close

最近不論外出或在家都會泡上這杯好喝又有滿滿的膳食纖維飲品,有著豐富的果香味,

就連視覺也非常引人注目,滿滿的鼠尾草籽飄盪在水藍色的瓶子中,怎麼看都覺得療癒啊!

DSC_5864.JPG

樂立纖的纖飲綜合果膠,一盒裡有15包獨立包裝。

DSC_5848.JPG

DSC_5851.JPG

清新的外盒背面有產品相關資訊,纖飲綜合果膠的成分有:柳成果汁粉、鼠尾草籽、車前子殼粉、柑橘果膠、

D-山梨醇蘋果果膠、柳橙香料粉乳糖、檸檬果汁粉、檸檬酸、維生素C蔗糖素、柑橘瓜拿納複合萃取物。

法國專利成分萃取,100%天然水果。

DSC_5850.JPG

簡易的包裝印上產品保存期限。

DSC_5852.JPG

打開包裝倒出纖飲綜合果膠,是顆粒狀的、還有好多黑色鼠尾草籽在裡面。

建議餐前飲用,每包沖入300c.c的冷水或溫水,攪拌均勻即可,依照個人狀況每日1-2包。

DSC_5856.JPG

DSC_5860.JPG

攪拌的過程能感覺纖飲綜合果膠的稠感,飄出的味道是讓人喜愛的果香,很快的攪拌均勻後就是一杯滿滿的膳食纖維飲品。

在整天坐著忙碌的工作後,就會想任性的吃美食,尤其是餐餐外食的機會變多,

肉食主義、喜愛肉多於蔬果的我,要放棄美食好像不可能,又沒充裕的時間多動,就好需要樂立纖的纖飲綜合果膠保養。

DSC_5866.JPG

喝起來有豐富的柑橘果酸味,味道不甜也不酸的適中口感,很好入口。

稠稠的質地中又有鼠尾草籽在裡頭,微顆粒狀的口感喝起來很特別,低卡飽足。

我覺得纖飲綜合果膠很適合久坐辦公室、餐餐外食、喜愛暢食的人補充。

IMG_8787.JPG

習慣每天中餐前一小時會泡一杯樂立纖-纖飲綜合果膠,輕卡多纖的纖飲綜合果膠,讓午餐可以選擇輕食帶過。

有增加飽足感的話,也可以當代餐使用,低卡高纖、滿滿的膳食纖維,又能順便補充水分。

S__58187794.jpg

對飲食容易不均衡的外食族來說,是很好的輔助食品。

幫助消化、 飽食、油切、幫助黃金順暢,專屬的樂立纖水藍瓶,設計小巧又可愛,一提就走很方便。

配合著補充適量的水份,找到一個簡單、輕鬆、固定的節奏,保養也可以很輕鬆呢!

DSC_5849.JPG

 

樂立纖-纖飲綜合果膠

https://www.herb99.com/product/detail/421949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