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天像變臉一樣不穩定,早上起床時都很容易哈啾找上門。

這時深深感受保養的重要,有了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的輔助,讓每個清晨都有感清新舒適。

S__59056139.jpg

這款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是優敏配方,比較特別的是採用日本最夯的孢子性乳酸菌及乳酸桿菌,

更挑選適合國人的優質菌株LCW23澳洲專利菌,添加木寡醣讓讓好菌更健康,

如此頂級晶鑽複方成份,平衡體内環境、調整體質、強化防護力,輕鬆適應環境氣候的多孌,給健康全方位頂級保護力。

IMG_2876.JPG

有白蘭氏木寡醣這樣的輔助品真的好方便,

對於忙碌、外食機會多的現代人來說很適合補充,調整體質、幫助消化、提升保護力。

IMG_2879.JPG

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粉優敏配方,每袋30入。

包裝袋背面有產品詳細的產品成分和相關資訊說明。

IMG_2874.JPG

白蘭氏的頂級晶鑽複方:LCW23澳洲專利菌、孢子性乳酸菌、木寡醣,讓好菌們更有活力,提供全方位照顧。

IMG_2875.JPG

很喜歡這種小巧方便的獨立包裝,常溫保存可以方便攜帶外出跟著走。

一天2包,每包含有5億個益生菌,每日補充10億隻活菌益生菌,提升保護力。

IMG_2877.JPG

需注意~乳酸菌粉為牛奶、大豆製品,四歲以上才可補充一包,嬰幼兒請勿食用。

或是體質特殊、懷孕婦女,建議諮詢專業人士後食用~

IMG_2880.JPG

輕輕一撕就能打開,隨即就聞到迷人的水蜜桃香味。

倒出的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是細緻的白色粉末狀。

IMG_2881.JPG

習慣在早餐後吃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可以直接倒入口中再搭配冷水或溫水,

入口後顆粒幾乎搭水入口即化,淡淡清爽的水蜜桃口味吃起來香甜很好入口的口感。

也是小孩也比較喜愛的微甜滋味,清新的口感就像在喝果汁般好喝。

S__59056141.jpg

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的相隨也有一段時間了,

我覺得木寡醣乳酸菌也很適合久坐辦公室、餐餐外食、喜愛暢食的人補充,

對飲食容易不均衡的外食族來說,是很好的輔助食品。

除了早晨起來降低和哈啾打招呼的機會,每天也都和馬桶有個愉悅的約會。

IMG_2885.JPG

保養走的是一個內外都兼顧的節奏,平常補充益生菌的同時,

配合規律的生活作息,才能讓輔助品有更大的發揮空間,讓保養也可以很輕鬆呢!

S__59064325.jpg

 

 

即日起限時特惠:買30入增量加送10入!

http://bit.ly/2V8gzOo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