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今年7月高雄貝兒絲親子樂園Bear's World-墨國狂歡節嗎?

高雄第二家貝兒絲以金碧輝煌色調打造的天方奇譚主題館,在高雄大立百貨和大家見面囉!!

S__58269702.jpg

在沙漠中騎乘駱駝超帥氣的啊!

高雄大立百貨的貝兒絲天方奇譚主題館融合阿拉伯古今文化,神秘國度中華麗宮殿比比皆是,

在一片黃金色的世界裡還有阿拉伯知名的地標帆船飯店、沙漠駱駝

DSC_5703

搭電梯上高雄大立百貨8樓後,迎接而來的貝兒絲樂園天方奇譚主題館門口,

光是從貝兒絲門口看進去的空間,就讓人熱血沸騰了,充滿濃濃的阿拉伯神秘氛圍,讓大朋友小朋友在台灣也能感受異國風情。

在華麗的阿拉伯式風格入口處,速速拿起相機拍照後,就進入天方奇譚主題館來展開神秘的旅程吧!!

IMG_8773

魔毯球池區

結合魔毯造型的球池區超歡樂的,沿著魔毯進入夢幻粉紅與紫色的球池區,如阿拉丁電影般的場景很真實。

DSC_5821

在如星河般的球堆中將球放進氣流軌道裡,魔法般的小球一飛再飛讓我家優醬超沉迷的,樂此不疲。

旁側還有互動投影設備,讓球池玩法更新穎豐富。

IMG_8705

DSC_5681

飛天魔毯

乘坐上飛天魔毯來張紀念照~

DSC_5835

寶庫闖關區/大盜球槍區

一整區的規劃就是一個體能與肢體並用的挑戰

DSC_5808

往上走與往下爬,彎彎曲曲的洞口都是通往未知探索的路,在一關關的關卡中還有機關出現其中,

大型洞窟內幾有隱藏版的球槍,碰碰的空氣聲響很有感,穿過層層關卡後就衝入寶藏球池裡淘寶去,

非常適合讓小孩們重複放電卻樂此不疲的多元體能區。

 

DSC_5810

寶藏球池區

不斷的往上攀爬,再沿著溜滑梯衝入閃耀金幣色澤般的球堆中~

IMG_8725

色彩繽紛的球池是小孩的最愛,珍珠光的球堆佈置更顯得繽紛有趣。

DSC_5807

樂遊嚕嚕車

就像在阿拉伯皇宮的氣派廊道上,地板上各式阿拉伯磚紋以及華麗的金邊點綴,

貝兒絲有多款多樣的可愛小車,挑一款可愛的嚕嚕車沿著路線前進,它會載你認識阿拉伯豐富的歷史與文化。

DSC_5813

DSC_5800

杜拜碼頭沙池

以波斯灣杜拜碼頭區為背景,打造出的沙坑超美的,沙坑上各式工具和玩偶,有享受陽光與海灘的慵懶感。

小方形顆粒取代沙子一樣好玩,走在沙粒中還可的觸覺也好特別。

IMG_8679.JPG

在沙灘上利用工具打造迷你沙堡之外,搭乘木製的小船時,邊拿起釣竿順便釣魚吧!!

IMG_8683

金艷船塔池

是帆船飯店耶!!

IMG_8754

貝兒絲設計帆船飯店造型的水池,穿上防水衣與拖鞋後,

除了打撈池子裡滿滿的寶物之外,還可以隨著流動不停歇的水波賽船、戲水,寶物+船隻的組合在帆船飯店前超壯觀的,

在一撈一放中我們家優醬完全的專注,難得看到可愛的萌神韻呢!

DSC_5753

紅沙滑丘區

不常見的滑草衝沙活動出現在貝兒絲天方奇譚主題館囉!!

乘坐著甜甜圈座椅,由上往下滑的衝沙奔馳一定很有飆速快感~

DSC_5690.JPG

古堡軌道車

城堡兩側設計成好玩的大型螺旋軌道,不論是軌道車還是火車桌,完成滿足愛車車小孩們的願望。

DSC_5669

這裡大車小車都有,一區就可以讓愛車迷玩到不要不要的!

DSC_5661

阿萊茵綠洲

戴上安全帽後,拉著繩索隨著高低起伏的地形前進囉!!

貝兒絲的拓展設備,讓小朋友挑戰專注力集中,訓練平衡與肢體控制,而且都有大姊姊在旁協助與鼓舞信心、繼續往前呢!

DSC_5709

智遊傳統村(益智玩具+電玩機台)

貝兒絲裡還有多款新穎的遊戲機台,新鮮又有趣的電玩機台,歡樂的遊玩之餘也能訓練小朋友的反應。

DSC_5653.JPG

阿拉伯小吃販

阿拉伯人非常喜愛甜食,這是間用各種糖果打造的益智玩具屋,

裡面有色彩鮮艷的各種甜食和小朋友最愛的糖果屋,讓小孩能動手也動腦的玩樂。

DSC_5814

熊星人的家

很阿拉丁風的華麗宮廷佈景,有沙發、抱枕可以美美拍照,

鋼琴、多合一桌上型玩具、騎乘各式車款代步也很可以。

DSC_5750

IMG_8763

IMG_8761

世界地圖牆

貝兒絲互動投影設備有著多樣化的數位遊戲,豐富又有趣

讓小孩透過可觸碰式螢幕進行互動,只要單一面牆即可讓小孩駐足一會了。

DSC_5692

鯨魚島彈跳床

在這座島上可以盡情的彈跳,跳阿跳的維持身體平衡之餘,也訓練感覺統合能力。

DSC_5725

盡情放電彈跳跳進軟綿綿的藍白區塊時,有發現鯨魚了嗎?

DSC_5717

建築蓋蓋樂

這裡除了大積木之外,還有偽升降機可操作~ 一起發揮創意及想像力製造獨特的作品吧!

DSC_5733

DSC_5729

幻飄浮皇宮

一座華麗的奇幻飄浮皇宮彈跳氣墊,會有什麼藏在裡面?

一邊盡情的彈跳起來、一邊數著鑽石柱神上鑲著幾顆鑽石吧~

IMG_8707

競技碰碰車

太帥氣了,貝兒絲天方奇譚主題館裡竟然有碰碰車設備!!

繫好安全帶就準備在充滿古城遺跡的景緻下,盡情的在賽道上奔馳。

IMG_8717

蜂巢爬爬樂

看似牆面卻是巨型迷宮,往上往下皆有通往另一個蜂巢的開口,

鑽來鑽去去還可以看到透明板外面的世界,一下高一下低的超有趣的。

IMG_8758

阿布達比沙坑

有發現阿布達比大沙漠裡的明星動物嗎?

也是沙漠中重要的交通工具~超可愛的駱駝,在沙坑裡騎上駱駝來一趟沙漠之旅,是一件很帥氣的事情呢!

DSC_5691.JPG

香料小舖

空氣中瀰漫著各式香料的味道,在舊城區裡有一間販賣著各式香料的小屋,

不同顏色的香料積木讓你學習顏色分類,還可以使用題目板練習對形狀的認知與判斷喔!

一整排的食玩遊戲區有趣味數字屋、閃亮燈飾店、織品拼拼樂、彩壺疊疊樂、黃金小舖,

訓練小朋友的專注力、反應力、訓練手部的肌肉、手眼協調力之外,同時也訓練思考、培養美學創意能力,動動腦拼出藝術品。

DSC_5694DSC_5758

DSC_5695

歌舞天方城

中東是世界音樂的搖籃,更是東、西方許多樂器與音樂型態的起源地,

貝兒絲提供專屬KTV小包廂,沒想到在貝兒絲樂園裡也能高歌一曲,太幸福了吧!!

IMG_8716

熊星變裝區

還有很多的角色扮演服,男孩女孩通通有、還貼心的分好各個尺寸,快來穿上服飾來場變裝秀吧~看你今天想當誰呢??

DSC_5806

貝兒絲超市

阿拉伯市場有木桶裝蔬果食材,採買後還有條碼可以真結帳,感受逼逼逼的結帳流程,可以是客人、也可以是店員唷!!

IMG_8693

IMG_8698

宮廷派對城

斯拉夫白大理石和中東美麗的花卉圖案,由底部綿延往上的立柱,

打造的華麗宮廷城堡,提供私人派對的場地租借,還可客製化各種主題活動。

DSC_5659

皇家舞台

每日都有固定唱跳時段,跟著台上的大姊姊一起唱唱跳跳、舞動旋律展現自己吧!

IMG_8722

 

智遊阿拉伯

DSC_5678

奇蹟花園餐廳

讓陪玩的爸媽們可以喘口氣休息的地方,當然也是佈置的美美的,

像童話世界般沐浴在繽紛的花海裡,享用美味的餐點。

DSC_5656

貝兒絲天方奇譚主題館打造 30多 個遊樂區塊與 4個主題拍照景點,很適合0-8歲的小朋友玩樂。

貝兒絲天方奇譚主題結合阿拉伯古今文化,帶有傳統民情的土樓建築以及耀眼奪目的華麗宮廷,還有現代化的知名地標全部一覽無遺。

搭配貝兒絲自製的益智玩具,新穎豐富的新潮設備,桌遊區,積木、軌道、聲光遊戲讓玩樂也是學習,顏色、形狀、排列組合、美感。

 

走進貝兒絲樂園的每一區都會不自覺的wow wow~每個都好好玩,不論是靜態思考或是動態體能都好有趣,

在這裡就是歡樂聲不斷,是個育樂兼具的親子樂園。

讓每個膾炙人口的童話故事,似乎都真實的呈現在這神秘的阿拉伯風格中,連大人看了也想一起玩樂的貝兒絲。

心動了嗎?

粉絲團活動正在進行,要抽出2位幸運的朋友到貝兒絲玩耍囉!

https://www.facebook.com/musicjoyce99/posts/2453068944943536

Vilsn米森.世界有機的選物家 http://bit.ly/2Qz9aFz

S__58261550.jpg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