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怎麼選擇益生菌品牌呢?

像現在人生活節奏和以前大不同,我們全家都有吃益生菌在保養,益生菌推薦最近認識的全方位。

逸生菌,它裡面有含鼠李糖乳桿菌,也是小孩可吃的兒童益生菌,平易近人的味道小孩也不會排斥。

益生菌品牌推薦有藥品、保養品公司20年資歷,擁有專業醫療團隊研發,從實證醫學研究開發配方的全方位。逸生菌!

IMG_6839.JPG

全方位。逸生菌,1盒裡有30包,單包式的設計外出攜帶也方便。

IMG_6843.JPG

盒包裝上都有詳細的產品成分和建議用量說明。

IMG_6851.JPG

比較特別的是全方位。逸生菌除了腸胃保健菌種以外,添加調整體質最珍貴的約氏乳桿菌、雷特氏B菌和專利STP配方,

全方位均衡補充各種益菌,並添加益生元維持活菌在腸道的溫床和食物,加上專利三層冷凍包埋技術,以達到最佳益生菌存活率。

IMG_6847.JPG

尤其是像我們幾乎餐餐外食、餐餐魚肉不拘,飲食容易油膩是外食最佳寫照,再加上蔬果不足,適時的補充益生菌就變的很重要了。

益生菌幫助全家大小調整體質、維護健康、做好日常打底保養。

IMG_7593.JPG

而且全方位。逸生菌的生產原料與流程通過國際最高規格清真認證,每包有100億隻以上的活菌,

廠商都有檢附總菌數的檢驗報告,每批生產都會送檢驗並發布在粉絲專頁,都有實際文字可供參考。

IMG_6856.JPG

倒出來的全方位。逸生菌是粉膚色的顆粒狀,聞起來沒有特殊的氣味,有淡淡的乳酸味。

沒有錠劑或膠囊需咬碎的問題,顆粒狀整個就是好方便,每天一包都覺得是輕鬆補充。

IMG_7576.JPG

一天 1-2 包,小孩的話減半使用,可依個人狀況調整使用。

可以直接倒入口中再搭配冷水或溫水,入口後顆粒幾乎入口即化,有淡淡的乳酸味,沒有特殊氣味和太多的甜味很好入口。

IMG_7575.JPG

習慣在早餐後和睡前各吃1包全方位。逸生菌,一天2包,補充好菌、促進代謝,順便一起多補充水分。

小孩的話可搭配溫水、牛奶、果汁一起食用,細緻的粉末很快就溶解了,對小孩來說口感是討喜好下口的。

IMG_7594.JPG

有益生菌這樣的輔助品真的好方便,對於忙碌、外食機會多的現代人來說很適合補充,

調整體質、幫助消化。尤其是全方位。逸生菌有優秀的配方。平常補充益生菌的同時,配合規律的生活作息,才能讓輔助品有更大的發揮空間。

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保養的益生菌~全方位。逸生菌。

IMG_7574.JPG

 

 

官網:https://www.chunyu-biotech.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probiotic.education/

60包入哪裡買:https://www.chunyu-biotech.com/product/pdt01/

30包入哪裡買:https://www.chunyu-biotech.com/product/pdt01-1/

彰哥的健康生活網: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536594146667840/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