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耳洞又喜歡戴耳環的女孩們一定很熟悉各款夾式耳環吧!

但夾式耳環真的好難配戴太久,每次都要拔下來讓耳垂休息一下才不會太緊繃。

IMG_3551.JPG

看到OSMAR 絢彩家的貼式耳環,才發現原來不穿耳洞還有那麼多美美的耳環可以挑選,

利用貼紙耳環的方式來配戴耳環,不論是款式或設計都很有質感。

挑了3款不同風格的貼式耳環,每款貼式耳環裡有附10組貼紙,另外也可以加購耳環貼膠補充,真的好方便唷!

1.jpg

拉住無黏性的部分,將圓形底膠撕開貼在耳環上,

再整個拔起膠片,往耳垂貼上後就可以拉除,非常簡單易懂的操作。

IMG_3570.JPG

粉嫩花瓣直條金屬流蘇 - 黏式耳環

S__46424071.jpg

粉紫色的垂墜花瓣搭配流蘇造型,有流蘇的飄逸又有花朵的優雅,看起來就是款能讓氣質加分的耳環。

配戴上是自然舒適,這款好適合雪紡系列的穿搭,飄飄花瓣隨著流蘇搖動,是輕盈又優雅的氣勢啊!

IMG_3584.JPG

優雅玫瑰花朵 黏式耳環

S__46424067.jpg

火紅的玫瑰花朵組成球狀,將單品特色簡約又直接的呈現,色彩、風格都獨具魅力。

因為材質是合金打造,看起來就質感滿滿,很有畫龍點睛的奪目,輕質感時尚很適合各種穿著搭配,很百搭的一款耳環。

IMG_3564.JPG

日系少女粉色五角星不對稱 - 黏式耳環

IMG_3875.JPG

粉嫩色系的少女風格,兩邊不對稱的設計一直是Joyce喜愛的風格之一,粉色調的五角星設計,充滿輕時尚的可愛氛圍。

各式素材組合很搭,短邊是星狀,長邊有墜鍊,兩面呈現的感覺都不同。

但同樣的是~舉手投足間都有輕盈甜美的朝氣,是很別緻的一款耳環。

IMG_3585.JPG

沒有夾式加壓的緊繃,只剩貼在耳朵上耳環的重量,

貼式耳環採用醫療級用膠,減少肌膚負擔,也能降低長時間配戴夾式耳環的不適。

 

大家應該會好奇貼式耳環設計是否穩定吧~?!經過Joyce的實測配戴, 整天下來是很OK的唷!

像是走路、小跑步、不小心動到…,基本上只要不是大力去拉扯,貼式耳環是很讓人滿意的呢!

 

簡單、俐落、自然的黏上貼式耳環吧!!

無耳洞的女孩們不要錯過OSMAR 絢彩家的貼式耳環,輕鬆讓日常穿搭更有型、整體造型更加分的小秘密!!

 

 

OSMAR 絢彩家

https://www.osmar.com.tw

https://www.osmar.com.tw/category/women-earrings/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