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33.JPG

來自R show的戒指、鎖骨鍊。

喜歡戴上精緻又具質感的單品,小配件能讓日常穿搭更加分,而且在舉手投足間也散發著滿滿的風格與魅力呢!

IMG_0099.JPGIMG_0100.JPG

R show飾品風格走簡約特色型,不用過分複雜的多樣化點綴,用畫龍點睛專一突顯的方式,將單品特色直接呈現,獨特風格魅力。

而且價格平易近人,小資女孩可以不遲疑的簡單入手唷!

DSC07219.JPG

Rshow Lady微笑弧線Smile頸鍊

綻放微笑弧線的頸鍊很適合在鎖骨間移動,線條簡潔俐落可以很自然的掛上,從哪個角度切入都是完美的Smile綻放。

日常隨興穿搭就能能點綴輕質感,配戴上是自然舒適的,電鍍白金的材質抗氧化也不易褪色。

DSC07212.JPG

Rshow鑲邊小花-半弧銀色鎖骨鍊

成排的鑲邊小花鑲著閃亮亮的水鑽,閃爍著輕盈的優雅。 

也可以和微笑弧線混搭,多層次的搭配又是另一種不一樣的風格呈現。

而且項鍊的末端有延長鍊可以自由調整,細緻的鍊條有質感也有溫度。

DSC07201.JPG

Rshow fashion輕時尚雙層感鏤空星星方鑽戒指

指上閃閃迷人的鋯石,最真實耀眼的存在感,舞動手指上美麗閃亮的星光,整日都能有美好的心情呢!

 

DSC07230.JPG

幫整體造型加些小心機配件吧!! 

讓時尚、耀眼、有溫暖的R show刻劃出另一個不一樣的妳吧~

 

Rshow Jewelry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