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墾丁之旅~
只能說要配合大家的因素..
所以也只有還好的份而已!!

因為爸下班已經很晚了~
所以就6點多才離開出發

加上有一段走錯了路
所以~到了墾丁賓館時已經近9點了

於是~
看了一下房間

就殺到墾丁大街去..
買了玉米.烤魷魚.燒烤.山豬肉...
就只差啤酒了..

就這樣~
很難得的那麼晚吃晚餐還是宵夜咧?

整個就是很無聊的fu..?

錯了錯了
重頭戲來了..

就算我到墾丁沒有要去春吶
感受一下春浪的快感

但是但是..

墾丁最多最值得最吸引我的..
就是滿天的星斗了..!

沒有都是的霓虹..外加空曠

打開落地窗..到了寬廣的陽台去
抬頭仰天~ 滿天的星斗
一顆一顆都在閃..

沒有戴眼鏡的我..
也能感受到..每一顆星星在眨眼睛似的

很美..很美..美不勝收

收在眼底..
卻無法永遠紀錄這美麗的一幕..

為什麼我會這樣眷戀星斗?

因為~高三
不..高中開始讀書時..

仰天..星斗..
這些都是陪我的一切

也只有在這樣的氣氛下
我才能覺得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

漸漸的~
仰天已經成了一種習慣

當夜深人靜時..
天空變成我唯一的依歸..

但一切..隨著上大學..
開始慢慢失去了這樣的感覺..

仰天也變成只是習慣而已..

但今夜..
雖然我也沒有在讀書 ..

但仰天..
看到滿天的星斗時..

第一個浮上心底的畫面是..

那時~高三的感覺 ..
整個場景似乎穿越時間
來到了這時..深深感受到

多久..我已經忘了這樣的感覺?

"星星其實一直都在..只是我忘卻了這回事.."

這過程中我也被嚇到了..
游泳池的大燈突然啪的一聲熄滅了


整個毛了...

因為底底在來的路上說
"這是先人住過的地方..一定很恐怖"

碼的~我聽你在亂扯咧

在陽台待了快半小時..
才依依不捨的進房間去
看電視到一點多才睡著

翌日

早上用餐過後..
就到飯店後面看風景

鄰近的大尖山和海
整個就是讓人心曠神怡


然後~免不了的就是拍照


這張被爸遮到了~硬是要檔在我們前面
結果~意外的構圖還不錯

這間陽台超好..有桌椅..
還可以自由的收放遮陽蓬..

其實~這間是凱薩的旗下飯店
還算不錯..

但在當我們~
到了凱薩後..<住這裡也可以去凱薩玩唷>

我的第一句:我要住凱薩!!

畢竟還是主要的飯店比較高級
有自己的私人沙灘..

再加上游泳池..旁邊都是發呆亭

有一種置身峇里島的感覺..

而且還看到了一個外國家庭
小孩可愛到不行..

誇張的是~
他媽媽居然當場幫他脫衣服換泳裝

還穿到一半而已!!<聽媽轉訴>
我看不到那麼遠啦~模糊

而且那個小孩應該才一歲多吧
走路搖搖晃晃的超可愛啦

於是~我們在凱薩待了一下

接近午餐時間~
我們就進攻阿利

阿利~
是我每到墾丁必吃餐廳

可是~經過今天~
我已經吃到有點膩了

雖然菜都不太一樣..但膩了

點了魚蛋沙拉.雨來菇.生魚片.鱺肉.蛤利湯..
外加一罐飲料..太熱了
根本就不是春浪..而是陣陣熱浪吧

真不應該點5樣的~
底底來亂的..根本就沒有什麼吃

阿利的生意真的好到爆..
今天終於上了2樓..
真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多人耶@@

之後就去了一下出火...

因為人多意見多..
大家的想發都不一樣
最後就打道回府..

結束這無趣的墾丁遊記..!!

下次..要嘛..大家配合一點..
不要嘛..各走各的..不要多人啦!!

就是不喜歡這樣意見相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