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38.JPG

最近在挑選隨身配件小物時發現一個好美的單品"桃花之心-粉晶手鍊"。

一般大家都會把粉晶和愛情連結在一起,其實除了粉紅泡泡的戀愛象徵,單身能早日脫單、情人或夫妻更加幸福之外,

在人際關係、增進人緣、貴人、生意緣都是有幫助的。

先從自己的心理層面調整,再用外在的幸運小物協助,一種正能量的幫助,讓想要加強的地方有了更好的發展~

IMG_4808.JPG

財神小舖的桃花之心-粉晶手鍊,

除了粉晶手鍊還有開光證明、產品使用說明、手鍊收納袋。

IMG_4821.JPG

比較特別的是~財神小舖的產品有經過開光,裡頭還有附一份產品說明書上也有提到注意事項,主要是介紹配戴與擺件注意事項。

在使用配戴前先了解注意事項,讓粉晶手鍊幫助生活正能量提升更有意義。

IMG_4812.JPG

桃花之心-粉晶手鍊,每顆粉晶約8mm,彈性的鍊圍,手圍尺寸15cm~17cm配戴皆適宜。

IMG_4816.JPG

粉晶散發柔軟溫和的透亮色澤,顏色淡粉的粉晶是清澈光亮很吸睛的,每一顆都呈現低調卻帶著閃亮的光澤,

成串的粉晶交錯的組合成一圈,在交接處位置設計成愛心狀,而且還有一串串的流蘇,又美又特別!

IMG_6036.JPG

流蘇的顏色是金銀銅三色組成,小小細節的搭配很用心~

粉晶的下襬處增加閃亮亮搖曳的光澤,讓粉晶看起來更有獨特性。

IMG_4857.JPG

戴在手腕上是柔美溫暖的裝飾品,散發著粉柔的氛圍

舉手投足間都有輕盈優雅的格調,粉晶手鍊本身就有一定的魅力,似乎粉晶的甜美溫潤的散發也讓氣色閃亮了許多。

DSC_0195.JPG

配戴這樣的幸運小配件無形中間接幫助人際關係、增進人緣、貴人,

散發柔軟的氛圍也幫助工作、生意的平順感,是很舒服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所謂的心想事成,正能量的幫助?!

IMG_4917.JPGIMG_4824.JPG

很喜歡有些微垂墜感的流蘇~更顯得亮眼!

IMG_4863.JPG

如果沒有要配戴可擺放在家中,也可增進人際關係、增進人緣、貴人、生意緣~

IMG_6033.JPG

不管生活日常是否過的平順,良好優秀的狀態應該都會一直想持續保持或提升!

IMG_6031.JPG

挑選隨身配戴幸運小物時,財神小舖的桃花之心-粉晶手鍊~是美美的配件、也是可以增加個人自信和魅力的單品。

粉晶手鍊的造型外觀與內涵都讓人心動,保持愉快正能量思考氛圍同時,再戴上粉晶手鍊讓感情、人緣再更豐富的幸運小物吧!

IMG_4921.JPG

 

 

財神小舖官方網站 → http://bit.ly/2N2WUYA

財神小舖臉書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goodlucky789/

財神小舖line http://line.me/ti/p/%40goodlucky789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