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九點從家裡出發

一路上我整個就是睏
不管是真的睏還是假的

在上山上時不昏睡對我而言不是好事情

討厭的底 還整個躺下來
很大方的把腳放在我腳上 ˋˊ

而你那難躺的沒肉屁股
害我的臉起來 都有被撞傷的fu
真是的

首先到了中台禪寺

遠看 整個外觀
讓人有種置身阿拉伯的錯覺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再來 走進去後
整個就已經不能用

雄偉..雄壯..高大..之類的形容詞了

莊嚴清淨的感覺
用在這裡完全正確

我不知道那麼大的佛像
是先把它運進來在雕刻?
還是雕刻好再運進來?

不管哪個整個就是無法想像
哪裡來的那麼大石塊?

而且雕琢的技術更是逼真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很喜歡這裡的環境

若是能離開繁雜的城市
到這裡來靜修 閉關自守
那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至少 我當下是這樣想的

就這樣到了快2點 才回到
上次那間埔里附近的客家小館吃飯

很貴耶 4樣小小的菜就800多
重點是~我不喜歡這間的客家菜

等到了廬山 已經3點了

接駁車來載我們
很恐怖 要自己開也很有技術

而且也不太可能像他們那麼熟練的開上坡

整個就是讓我們知道"陡"這個字的意思
嚇昏

我想恐怖的是明天的下坡吧

把行李卸下後 該倒的就倒了
我和馬麻就先看個電視

我覺得我們應該是換個地方看電視吧
換個地方睡覺 休假 小無聊耶

到了5點 才下去樓下泡茶
喝著綠茶加 麻糬餅

聊一下天到6點多才離開去晃晃

很多吃的地方 山產
我們不想吃山產 所以就亂買

先去7-11買了餅乾和冷飲熱飲

再去包滷味和酥炸魷魚
結果魷魚很硬 和我家的魷魚不一樣

不過山豬肉就比較好吃了
很貴 不知道在貴什麼的

觀光區就是這樣 貴貴貴

沒想到這些東西就能讓我們不餓
但就是沒有飽到

這樣的fu 不錯

一家人圍著化妝台 然後把東西擺在桌上
搬椅子 一起吃著這些

在高雄也不可能當晚餐的東西

很神奇的一餐..
不喜歡正餐的我 賺到

因為天氣太冷

吃飽飯後沒有去外面的露天泡溫泉
就在自家的房間內泡

真舒服的泉水
完全不會想走出浴室耶

可是我的頭髮完全鹼性掉
乾的讓我很無言

很舒服的睡著了

聽著房外的溪水聲
很大聲 像下大雨的聲音

靜靜的 睡著

**************************************

隔天早上起床
下去吃早餐

一樣中式西式都有
我很不怕的居然灌了2杯的奶茶

之後就去溫泉頭晃晃

誇張的水管到處接
不然飯店內的溫泉水要從哪裡來呢??

奇觀耶

不過廬山 算是世外桃源
要不是在山上 我應該會常來吧

我有吊橋恐懼症

喜歡拿著相機亂拍的我
在吊橋上完全無法操作

太恐怖了 是我影片看多了嗎?
只能由把拔幫我照

嚇昏

那麼高 如果真的摔下去
那是多恐怖的事情 啊~

是一件尖叫也來不及的事情啦

底底去買了一個BMW太陽能的鑰匙圈
幼稚的小孩

走了一圈後 就回去打包準備回家
因為 把拔要回去打包工作的東西

晚上的溪比較美 和白天不一樣
特地在陽台亂拍一通

10點離開飯店

果然和我想的一樣
整輛車衝下去時
心臟快要跳出來了

是在玩雲霄飛車喔 恐怖耶

在山路上先睡了一下 我很昏
之後在高速公路 就清醒
醒著當然就是聊天囉

到了快2點才到高雄

去清粥小菜吃飯
超餓的

就這樣3點之前回到家

結束這有點空洞的廬山之旅

不過~有放鬆休息到 是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