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現在人生活節奏和以前大不同,保養和保健我想應該是現代人必做的事情之一。

尤其是每天照表操課的上班族,最需要的就是隨時電力滿滿,好讓從早到晚的工作狀況能維持一定的質量啊!!

DSC08543.JPG

有時生活作息不正常、運動沒有固定、飲食不均,惡循環下很容易爆走失衡,疲憊感也就愈來愈多...

這時候就很適合B群補充一日所需的維生素,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

適合夜班族、熬夜族、應酬族...,想補充體力讓活力不累格的人啊~

1.jpg

源之田-B霸緩釋膜衣錠

簡單來說就是維生素B群,特點是溶離試驗之10小時緩釋~

源之田B霸緩釋膜衣錠有完整生產履歷及第三方公正單位多項品質檢驗,是有實驗室檢驗數據證明的高規格維生素B群。 

DSC08544.JPG

素配方,素食者也可使用。

外包裝上都有詳細的產品成分與說明。

IMG_5955.JPG

10小時緩釋型錠劑~B-Bar 

DSC08548.JPG

片狀可攜帶式的包裝,每盒有60錠。

每天一錠即可、多吃無益,B霸緩釋膜衣錠含有八種高單位維生素B群,輕鬆get完整的B群營養素

IMG_5958.JPG

小顆黃色錠狀,相較於一般都是錠狀的同類型產品,體積算偏小,

對於有吞服障礙的我來說可是非常的友善,好吞不卡卡,加上一杯水就能輕鬆省力吞下,

輕鬆容易又不會有抗拒厭煩的心情,攜帶外出也好方便呢!!

IMG_5968.JPG

印象中的B群會有一種很特別的酸(?)味,更不用說放在已經有水的口中還是能感受到這味道慢慢散開在嘴裡的感覺!!

B霸緩釋膜衣錠的味道是不刺鼻,也沒有印象中明顯可聞到的味道,至少讓我不會那麼討厭有B霸緩釋膜衣錠的時光。

不用要吃顆B群前,內心還要不斷的自我延遲時間啊!

IMG_5970.JPG

習慣在早餐後準備上班前吃一錠,補充維生素讓電力滿滿好元氣。

感覺最近上班日10點和下午2點,這兩個容易進入昏睡魔咒的時段,莫名的突破魔咒好清爽呢!

再加上生活作息正常、固定運動、飲食均衡、睡眠充足之外,補充B霸緩釋膜衣錠的同時也多喝水,相輔相成之下更能讓補充品發揮呢~

Joyce 覺得保養、營養補充品是不可或缺的,能適時補充營養也算是提升戰力的另一個方法呢!!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