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忙碌後嘴巴就開始任性的吃喝,尤其是餐餐外食、喜愛肉多於蔬果的飲食狀態,加上沒有天天運動,

保養輔助品就變成我幫助消化、體內環保必備項目之一了。

IMG_3425.JPG

每朝健康青汁超纖素,每朝健康是非常熟悉的品牌呢!

IMG_3436.JPG

IMG_3442.JPG

一盒內有10包獨立包裝 ,每日1~2包 ,這種小包袋裝好攜帶、輕巧方便,可以隨沖隨喝 。

IMG_3431.JPG

盒裝上有詳細的產品說明和介紹。

只選用梗葉最細嫩、營養價值最好,不混雜其他種麥苗的100%純大麥若葉。

還有多種綠色綜合蔬果精華、纖維配方。

IMG_3448.JPG

成分的種類很多~

每朝健康青汁超纖素有可溶性纖維、非可溶性纖維、與水解極短纖維3種超纖組合,

每一包膳食纖維高達5.3g的真實含量,高於市售的青汁產品。

IMG_3440.JPG

而且每朝健康青汁超纖素裡的酵素精華來源純淨,

水解柑橘糖膠經特殊水解成極微短纖,分子小還有超級吸附作用,與一般青汁完全不一樣呢!!

IMG_3459.JPG

我覺得每朝健康青汁超纖素很適合久坐辦公室沒動代謝差、餐餐外食缺纖維的人補充,

幫助消化、體內環保,補充多樣化蔬果和酵素,這是最方便的方法吧!!

畢竟一天要補充那麼多種蔬果根本很困難啊!!

IMG_3451.JPG

IMG_3455.JPG

打開包裝倒出的每朝健康青汁超纖素是綠色粉末狀,超像抹茶粉的,

靠近聞起來就有好明顯的蔬果味,果香味十足帶有果酸味,是味道很豐富的蔬果味~

IMG_3995.JPG

100 cc左右的溫水,只要不超過45c即可,均勻攪拌就可以喝了,可以依個人口味調整濃淡。

IMG_3463.JPG

均勻攪拌後的每朝健康青汁超纖素,一下子就出抹茶綠的色澤。

喝起來有清新的蔬果香氣,好喝而且很順口的咕嚕嚕就見底了,沒有印象中青汁難喝氣味和草味。

因為含有大麥苗粉及蔬果精華,所以杯底會有些沉澱,再加水攪拌均勻就可以囉。

IMG_3997.JPGIMG_4013.JPG

平常我習慣早上飯前就泡一包來喝,每朝健康青汁超纖素可媲美現打的蔬果精力湯,省時、省力、又美味的體內環保,

也沒有添加香料、人工色素,這對上班族來說真的超方便啊!

IMG_3956.JPG

幾天下來是正常輕鬆排便,每天都固定和馬桶有個約會,比較不會有不舒服、常跑廁所的問題。

配合著規律的作息和運動、補充適量的水份,找到一個簡單、輕鬆、固定的節奏,保養也可以很輕鬆呢!

IMG_3996.JPG

上班族和外食族的好朋友-每朝健康青汁超纖素。

 

 

官網:http://bit.ly/2SoCOup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