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知道膠原蛋白是人體內含量最多的蛋白質,也是肌膚狀態表現的因素之一嗎?!

尤其現代人生活忙碌是常態,想要自然閃亮亮就像自帶美肌模式般的好氣色,

除了外在的保養之外,由內而外的打底保養更是必備的一環。

IMG_2535.JPG

安心食代極美妍膠原蛋白是食品技師張邦妮所打造,

極美妍膠原蛋白一盒有2袋裝,共30包,推薦愛美的女孩兒一天吃一包保養一下吧!

IMG_2539.JPG

大概從幾年前開始,補充膠原蛋白就已經是Joyce每日必備的事情之一,

就是擔心隨著年齡上升,膠原蛋白會跟著年齡逐漸流失,

對我來說補充膠原蛋白的好處~就像是補充肌膚元氣般一樣,那麼的每日必備存在著功效。

IMG_2536.JPG

IMG_2541.JPG

隨身包設計的極美妍膠原蛋白,很適合常在外奔波或玩耍的女孩,

小包裝的極美妍膠原蛋白一包包很輕巧,外出攜帶也好方便,讓補充膠原蛋白不限地點呢!

IMG_2543.JPG

極美妍膠原蛋白盒裝背後都有產品詳細的資訊,

膠原蛋白裡還有葡萄、草莓、蔓越莓、藍莓添加,並且不添加防腐劑唷~

IMG_2540.JPG

極美妍膠原蛋白每一包有5g,是獨家日本研究二胜PO.OG膠原蛋白,

倒出的膠原蛋白是細緻的粉末狀,白色中帶點淡淡的粉色點點,真的是很細緻膠原蛋白。

IMG_2565.JPG

一般來說我都習慣在早餐前或睡前吃極美妍膠原蛋白,每天吃一包保養。

如果真的對味道比較敏感重視的話,可以加在豆漿、果汁、鮮奶等飲品,

一起把滿滿的膠原蛋白和飲品一起享用,也是講求方便的好方法唷!

IMG_2579.JPG

極美妍膠原蛋白吃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味道,喝起來只有淡淡的奶香味和微酸甜的莓果風味,

很好入口沒有明顯的魚腥味,粉末細緻的一入口就在嘴中溶開了,

溶解速度真的頗快,整體來說接受程度頗高呢~

IMG_2580.JPG

保養,就是一個由內到外都兼顧的步調了!

養顏美容維持青春美麗、想擁有自然好氣色,都很適合補充膠原蛋白唷!

IMG_2582.JPG

吃了一段時間的極美妍膠原蛋白保養,加上均衡飲食、正常作息,

發現平常沒有上妝素顏的時候,出門外出曬太陽時,也能自帶閃亮亮的美肌模式,輕鬆擁有自然好氣色~

給自己一個最頂級的呵護~極美妍膠原蛋白。

IMG_2544.JPG

 

 

 推薦看看極美妍膠原蛋白: https://rifi.cc/collagen/blogs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