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對蔓越莓熟悉嗎?

可以從生活中的資訊獲得補充蔓越莓的好處實在太多了!蔓越莓可是有北美紅寶石之稱呢!!

IMG_4953.JPG

現在是持續吃著大研生醫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

覺得很方便又頗優秀的,特別和有坐立難安的妳們分享一下!

大概從大學開始Joyce就有喝蔓越莓汁的習慣,

原因很簡單~就是牛仔褲和緊身褲是日常,所以蔓越莓是一種簡單對私密保養的步調之一。

IMG_4951.JPG

大研生醫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一盒有24包,

尤愛這種獨立小包裝,每包2g輕巧不占空間方便攜帶,隨時補充蔓越莓不限地點呢!

IMG_4955.JPG

大研生醫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盒裝背後都有產品詳細的資訊~

IMG_4958.JPG

是全台唯一添加D-甘露糖配方,300倍高濃縮法國dianafood專利蔓越莓萃取物(標準化A型前花青素PACs)

100%採用全球頂尖益生菌大廠+杜邦DANISCO專利益生菌,

2大保護私密的乳酸益生菌HN001, La-14組成黃金比例,多國多項專利,無添加香料、色素,素食也可以食用。

IMG_4957.JPG

IMG_4959.JPG

除了牛仔褲和緊身褲貼身的日常,

也很適合平常易敏感、困擾感反覆的女孩兒補充的大研生醫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

小小的貼心撕口很好開啟~

IMG_4961.JPG

白色中帶點淡淡的粉色點點,原本以為名稱有糖粉吃起來會甜甜的,

但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一丁點味道也沒有耶!!

IMG_5485.JPG

一般我都習慣在早餐後和晚餐後補充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每天2包保養唷!

倒出的大研生醫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粉末好細緻唷!!

和水一起的細緻粉末一入口就在嘴中溶開了,溶解速度真的超快,

整體來說接受程度很高,一丁點多餘的甜膩也沒有。

IMG_5553.JPG

覺得大研生醫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深得我心,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因為像一般補充蔓越莓果汁或相關產品部份都會加糖,在無形中也吃進不少甜份,

但大研生醫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擁有無甜味又易溶解的方便優勢,

讓人一接觸就心動愛上,是Joyce必入手清單的保養熟客。

IMG_5556.JPG

對我來說補充蔓越莓的好處~就像細心呵護私密一樣,是每日必備著的好夥伴。

日常保養就是一個持之以恆的累積步調,私密日常保養、調節體質,

除了補充大研生醫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日常正確的洗沐浴之外,

女孩兒的每日水分也要充足才能面面兼顧,遠離反覆悶感不適的情緒啊!!

IMG_4960.JPG

給自己一個最頂級的呵護,擺脫私密困擾~

推薦大研生醫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

 

https://www.daikenshop.com/new_bonus.php?ino=P849273738

邀請碼   9X7F6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