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飛出國的日常如何吃到美味的日式料理呢?

來一趟築饌日式料理,就有置身日本居酒屋氛圍,享用手釣魚貨打造的日本料理感受了。

IMG_2060.JPG

特推築饌店內最高人氣兼具高CP值的680套餐~

一套就含有7樣料理,有手作小菜、鮑魚海藻醋、蟹味手卷、五種盛合或是干貝茶碗蒸、旬魚鹽烤、三貫握壽司、味噌湯,

內容精緻豐盛又能吃飽,菜單內容也會根據魚貨不定時更換。

而且現在打卡就有送干貝茶碗蒸,是套整個精緻兼具CP值爆表的套餐,也是築饌他們家超熱門的餐點啊!

築饌日式料理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清興街22

電話:07-3816828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00(假日到21:00) 

5B31AD4D-3E94-43BB-9C16-6B1E7DD4D273 (1).jpeg

築饌日式料理的菜單種類多樣而不繁雜,

有熟食和生食的定食套餐、手卷、刺身、壽司、炒物、烤物、串燒、無菜單料理供選擇,

最推薦築饌他們家的魚類料理,可都是新鮮手釣魚貨~

IMG_1942.JPG

手作小菜

綿密的魚蛋吃起來香軟不澀,入味的魚蛋伴隨著淡鹹醬汁特別對味,

配上蔥絲讓味蕾有更上一層的美妙,手作小菜也會隨魚貨而不同有小驚喜唷!

IMG_2025.JPG

鮑魚海藻醋

非常開胃的一道料理,鮮美的鮑魚還貼心對半切開,涼感鮑魚搭著海藻醋吃起來非常清爽,

Q彈有嚼勁中帶著清淡的微酸甜口感,小黃瓜精緻的切工除了視覺美觀口感吃起來也軟嫩脆口。

IMG_2018.JPG

蟹味手卷

海苔包裹著生菜、蟹肉、高麗菜絲、洋蔥絲、蘋果絲,

巧妙的在上層點綴魚卵,層疊而成的口感佐著美乃滋吃起來滿滿的清新爽口。

DSC01248.JPG

五種盛合

這樣一盤彷彿置身大海中,整個海味都在口中接續奔走著。

最特別的是手釣煙仔虎那鑲裹著煙燻感的外觀~

每一塊魚肉的厚度都相當大器厚實又,最讓人心動的是青草色的新鮮山葵,讓人食指大動啊!

IMG_2027.JPG

最愛這橘白相間的鮭魚了,沾一丁點醬油和山葵就能襯出鮭魚彈牙完勝的鮮感啊!

每一口都是鮮甜美味的紮實滿足!

刺身也是依當天魚貨製作,每次來才能有不同的新鮮感~

IMG_2075.JPG

干貝茶碗蒸

打卡送的茶碗蒸有夠厚本的!

IMG_2024.JPG

碩大紮實的干貝上,是那閃亮亮超吸睛的奢華食材魚子醬啊~

奢華的海味搭著細緻的蒸蛋,口感滑嫩又不會太水感的恰到好處,不是一個讚字可以形容了!!

IMG_2023.JPG

旬魚鹽烤

土魠上俐落漂亮的刀工帶著魚的酥香,淋上一丁點檸檬汁,

滑順軟嫩的土魠魚口感,每一口都有檸檬提出的清香,是一下子就能快速完食的美味料理。

IMG_2019.JPG

三貫握壽司

握壽司也是會隨著當天手釣魚貨而不同,而且是生魚片比飯體大的握壽司,

鮮嫩的魚肉大器的蓋在飯體上整個飽足感加分,還附上甜甜的紅薑片可提味~

DSC01246.JPG

粉嫩的鮪魚軟綿帶著鮪魚特有的滋味,一口放入嘴中整個好over...

媲美入口即化的鮮美韻味,不論是口感還是份量都讓人相當滿意呢~

IMG_2029.JPG

味噌湯

一碗看似簡單的湯卻不簡單,湯頭鮮甜香濃之外裡頭還有許多魚肉,

滿滿的鮮甜氣息好喝甘甜不膩口,剛好平衡一下味蕾。

DSC01260.JPG

另外築饌除了日式料理外,目前還推出方便上班族、小家庭享用的即熱即食中式料理包,

打拋豬、麻婆豆腐、客家豬腳三款,簡單用微波或是隔水加熱即可快速開伙。

IMG_1961.JPG

打拋豬80元、麻婆豆腐70元、客家豬腳120元,價格好平易近人~

而且每道豬肉產品都是用溫體豬現做的,不會多量囤貨。

IMG_2002.JPG

打拋豬

香氣四溢的肉香伴著九層塔香氣超迷人的,點綴上鮮綠爽脆的四季豆、軟嫩的番茄更添層次感,

加上小微辣的風味讓人更開胃,冰箱囤個幾包讓開伙更快速方便。

IMG_1988.JPG

麻婆豆腐

超愛這道不同於一般風味的麻婆豆腐,

最特別的地方在於拌入花椒,每撈起來的一匙都有碎花椒,是獨特迷人的風味。

IMG_1993.JPG

單吃夠味、伴著白飯一起更下飯,

麻香辣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根本是白飯殺手無誤!

IMG_1995.JPG

客家豬腳

帶筋帶皮的溫體豬腳很入味,Q彈好吃的口感在家就能享用真的好幸福。

IMG_1998.JPG

藏身在三民區清興街上的築饌日式料理,從門口就能感受到日式清新的氛圍,

滿滿日式風格,讓人有想開門一探的期待。

IMG_E1939.JPG

店內的環境和佈景,伴著店內播放日文歌曲,真有秒飛到日本居酒屋的感覺呢!!

吧台區座位也是最能近距離欣賞師傅手藝和交流的地方,牆上也有推薦當日魚貨供選擇,

喜歡邊吃飯邊欣賞俐落料理工法的朋友,推薦板前區絕對是你專屬的最佳座位。

IMG_1952.JPG

IMG_1959.JPG

強烈建議去之前要預約訂位唷~尤其是假日超容易滿座的!!

還不能飛出國的日常,推薦來築饌日式料理一趟,帶你品嘗滿滿日式風味的饗宴。

 

 

築饌日式料理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清興街22

電話:07-3816828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0:00(假日到21:00)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