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在義享天地開幕後,就多了一個逛街吃飯的新地方了!!

米塔系列的大河屋一直以來都是Joyce的口袋名單首選,現在大河屋在義享天地的6樓進駐,真是太讓人開心了!

S__66355303.jpg

今天走串燒路線~

尤愛在忙碌的下班後到大和屋報到,這樣一桌串燒燒烤料理,點好點滿搭上飲品讓人倍感輕鬆!

IMG_4879.JPG

有秒飛日本的居酒屋的錯位空間,來場日式屋臺美食之旅非常可行啊~

IMG_4816.JPG

另外還可偶遇美美的粉櫻點綴在大河屋裡。

滿滿粉色泡泡質感之外,還有日系燈籠高掛其中~

IMG_4821.JPG

如往常的日式風格.義享天地大河屋的空間更有包廂感,

木質色系的空間加上暖色燈光相佐,還有壁畫相佐~

加高的椅背有隔成小包廂空間的隱蔽感,頗為加分,頗有居酒屋享用美食的慵懶放鬆氛圍~

IMG_4823.JPG

▼菜單上有豐富多元的各式丼飯、豐富的酒食串燒、燒烤料理每一項烤物和丼飯都讓人躍躍欲。

另外很推薦的大河屋串燒組合,有選擇障礙又不想動腦挑選的話,很適合這系列組合,串串經典串串美味呢!

IMG_4826.JPG

IMG_4825.JPG

經典串燒組合13選7

IMG_4868.JPG

熱麥茶+冰檸檬水+味噌湯,提供自助式無限暢飲。

IMG_4819.JPG

炙燒櫛瓜、炙燒香菇、酥烤雞屁股、炙燒雞腿串

香菇用獨家特製醬汁.以炙燒方式料理香菇佐上了白芝麻提味,吃起來香味十足又啾喜~

已逼出油脂的雞屁股,吃起來不油膩很優秀,連平常不常吃的我都愛上這種收乾Q彈的口感了。

雞腿串酥脆像餅乾的雞皮下是紮實有厚度的雞腿肉,

軟而不乾柴的口感十分討喜,讓每一口都充滿飽足的銷魂享受,標準的日式風味

IMG_4916.JPG

炙燒秋刀魚

外酥內不乾柴的魚肉淋上檸檬汁提味,再沾一丁點胡椒鹽,是每次來大河屋必點的單品料理。

IMG_4866.JPG

明太子雞腿串

紮實又有厚度的雞腿肉上,雞汁原味鎖在內層,上層蓋滿特調明太子醬,滑軟香甜的明太子和醬完美融合。

在口中恣意跳躍著濃香,真的是非常犯規誘人的美味。

IMG_4863.JPG

椒鹽四季豆

大河屋的蔬食類也好優秀,有著微酥口感的四季豆有著淡淡的椒鹽香,會很涮嘴的快速掃盤。

IMG_4917.JPG
 

上湯娃娃菜

大河屋不只是烤物、串燒的天下,連野菜料理也清甜又暖胃,燉的軟嫩的娃娃菜脆嫩鮮甜,原汁原味的娃娃菜甜度很高。

整個食材的精華都被收在這一鍋裡了,清爽口感都在這一鍋裡,連湯汁也一起乾杯了吧!!

IMG_4861.JPG

椒鹽魷魚

刷上醬汁的魷魚別具風味,加上白芝麻提味更添加香氣。

Q軟彈牙的銷魂滋味十分脆口,還貼心的附上剪刀可以剪成易入口的大小。

IMG_4857.JPG

牛肋串

漫著香氣的牛肋串散發著牛肉的油香,油花肉汁在嘴裡慢慢溢開,軟嫩不膩口的銷魂滋味,

IMG_4855.JPG

清酒 (酒後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可選擇加熱的清酒,淡淡的微醺很適合配上各式豐富的串燒~

IMG_4843.JPG

下班後揮別疲憊置身日本居酒屋的氛圍,一邊享用美味料理、又能自在談天說地、微醺的大河屋。

就在義享天地6樓,點好點滿吃得盡興。來場療癒的串燒美食之旅吧!

IMG_4912.JPG

 

 

大河屋-義享店

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115號

07-556-6778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