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然發現~原來墾丁的第二天還沒寫..

已經是一個月後的事情~印象..有點小模糊了!!

首先~早上九點退了房..在去肯德基吃早餐時..

先喝下一罐昨天買回來的玫瑰四物飲~ ><


在等待的過程中..聊天~搞笑..

吃到10點半才結束這荒謬的早餐..

往海生館的方向前進..揮別墾丁!

海生館的門票真的是貴的可以了..~

從原本的成人票250~一躍變成450~

價錢嚇到我差點不想來..!

幸好~我有學生證..但是某人沒有..

價錢可以差了快翻倍了~

該不會是因為新館開了後才變成這樣的吧?

今天的目的~是為了一窺企鵝的樣貌..


還有美國的大水草..很嚇人的水草

在一大片落地窗前..還有餵魚秀..

用針把飼料打在珊瑚上..很特別耶~

到了企鵝那裡..差點變凍僵 ..


那裡的溫度低到一個不行..還有很多觀察人員

穿著厚厚的雪衣~在記錄企鵝們的狀況..辛苦啦!

基本上~早知道時間會那麼趕..

就應該早點出發..晚點回去..~

3D立體雖然是在騙小孩的..不過~

看到一大隻魚往自己的方向衝過來..


免不了跟著人群大呼一聲..

天啊~我真的太投入了啦..不過~戴這種眼鏡真好玩耶~

剩下的就是禮品區~超多家的..看得眼花撩亂..

但只有買了兩塊木板的明信片..當紀念..!


其餘的~就和之前來過的一樣..

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和不一樣人來..

感覺理所當然會不一樣..

但若是同人..其實~也是不太一樣的 ..呵呵 ..


倒是大學四年中~幾乎每年都到了海生館一次..

我喜歡藍色的海洋世界 ..整個放空的感覺很好..

而且還有我最愛的水母..!


直到快5點才離開這裡..結束最後一個行程..

接著就是到東港去買一些お土産~

有櫻花蝦..魚鬆..雙糕潤..

佔據了整個前座..真是麻煩..!

晚餐在一家小火鍋店解決..生意很好..

還真會挑..挑到了這一家..!

等回到家.. 已經快10點了..整個累到..

但又恰恰好的感覺..

旅行回來~總是有不想回歸現實的脫節..

多想~背著行囊繞台灣一圈..!!

這也算是我的小小夢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