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是中西式混合的..自從在福華後..

就沒有一家飯店的早餐可以和精緻畫上等號

今天終於~又再度出現了..

難得我胃口超大..中式也吃..

西式也吃..吃的很飽很開心..

但在我坐上車沒多久就開始後悔了.

谷關到埔里這一段..完全山路..

而且是彎的很誇張的山路..很長一段

暈的我快吐出來..

那一個多小時..我只記得我的頭掛在窗戶上..

陽光照在我的臉上..風吹的我頭髮亂七八糟

已經沒空管什麼臉&頭髮的問題

除了記得這樣..那段記憶完全空白..

腦中是空白的..只想跳車用走的~

我討厭山路..討厭到極點了..!

終於~進了埔里~到了六藝堂的BIRKEN

花了一個多小時..大家各自挑了一雙拖鞋..

只有我是挑正常的夾腳拖鞋..

大家都莫名的選了按摩鞋..

是最近新流行的嗎?我不喜歡

那種鞋不能穿一整天..但卻能促進血液循環..

沒想到會選那麼久..完全不會想選包鞋&涼鞋..

我還是喜歡穿著拖鞋出門..

誇張的是~我挑的每一個花色..全部缺貨..

好不容易..選到一雙沒缺貨的..

不然~就剩我一個沒買到~我會很難過的!!

中午就在附近的客家餐館吃飯..

本來是要單點的..沒想到最後卻直接選合菜..

又貴又吃到很撐..真不曉得這幾天吃了多少?

今天的重頭戲是埔里酒廠..

看到傳說中的酒甕..和想像的一樣壯觀..

在裡面狂拍照..真好玩..

麻煩的是要提一大堆的お土産

酒凍&酒釀豆乾&豬乾&陳年酒醋&木吉汁

這就是旅行麻煩的地方..要提很多東西..很重耶

接著就到今天下榻的晶園休閒渡假村

車子一開進去..就被很漂亮的建築物&景觀吸引

這次我們沒有選小木屋..

住新建好的獨棟歐式房間..

還有一個很大的陽台..看出去剛好看到游泳池..

景觀是環山..還有一大片綠色的草原..

很美..但我比較喜歡昨天那間的豪華 @@

先去租腳踏車遊渡假村..

底底懶到爆..說要騎協力車..

最好上坡路段~一個人可以騎的上去

連兩個人踩都已經快騎不動了..

把麻都不知道騎到哪了~我們還在原地不動..

花了雙倍的力氣完成這段路程..

真的是完全的被騙了..夠了喔~!

晚餐~因為太多人了..品質非常不好..

所以~也沒有吃的很飽 ..大家都已經很疲憊了!

我只吃了一些清淡的食物..

卻比昨天大魚大肉不餓..有點奇怪..!

回到房間..一個一個倒了..什麼游泳池&SPA全部沒用..

好像第二天都會特別的累..

真是浪費了全部的設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