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冷氣吹的頭很痛..而且床太軟了

一直睡了又醒..所以早餐也吃不多..

真的是太可惜了@@

終於進入第三天的行程了

九族 - 一個去了很多次的遊樂園..

每次的對象不一樣..感覺也不同..

而且~裡面的遊樂設施也不一樣..

這次去當然也變很多..但都與我沒關係

我不喜歡太刺激的遊戲..很恐怖耶!

本來以為沒有和同年齡的朋友來..

就不會有被慫恿一起玩遊樂器材的危機..

原來要來個老年人式的遊園方式..

沒想到..我要走馬看花的美夢碎了..

我們家裡有兩個"奧少年"~什麼都不敢..

結果..最大的挑戰..金礦山坐了3次..

真的是瘋狂到極點..!

第1次..很害怕的被慫恿上去..

真的是整個身體呈現緊繃狀態..

尤其是60度角下去那一次..又恐怖又很長..

我為什麼要這樣嚇自己呢?

細胞不知道掛了幾百萬個了!

結果~拍出來的照片..我完全躲了起來..

所以~產生第2次的機會..

為了要照一張清楚的照片..

大家陪我再坐一次..不知道要感謝還是..@@

第2次是比較不會恐怖..

但我還是受不了60度直接俯下的衝擊..

好笑的是..出來的照片..我的頭只露一半出來..

沒辦法~總不可能再搭一次吧~瘋了!

只好~把照片洗了出來~去撘纜車..這個比貓空的好..

不會像個烤箱一樣熱..通風口做的很好..

但是纜車的高度太高了..為什麼要做那麼高呢?

基本上除了自由落體..馬雅探險..這兩個極高恐怖的沒玩..

剩下的應該都有吧~

對了~還有夏威夷巨浪&太空山只有把去搭而已..

剩下的全員都到齊..!

今天的太陽很大..不過~在樹下的吊籃躺著卻是異常的涼爽..

離開九族之前..為了要再有一張完整的金礦山照片

又去搭了第3次..但萬萬沒想到..

機器故障..天啊..這種千年難得一次的機會..

居然在我們搭完後..才發現..

虧大家還很努力的擺出最優的姿勢..

在60度角完全下滑時 ..!

倒楣的是我..在身體緊繃..害怕..

又得很牽強的要擺出優的姿勢..結果下場就是..

只有我一個人脖子被拉傷..

因為擺好姿勢後..很快的就下滑..

我的脖子就被阻力往後仰 .. 痛死我了..

沒想到~天意如此..我就是照不到..我也就不應該再強求了吧!

畫了一張素描..在準備要離開之前~

我覺得只有70%的像..那個人把我的眼睛畫錯了..敗筆

有點貴..不過有一次經驗也不錯..

到了快3點~才到魚池鄉吃飯..

點了檳榔花<當地特產>..真的很好吃..

還有蜂蛹..真的是蜜蜂的蛹..

剛開始還以為很恐怖..結果卻出奇的好吃..

外加一些青菜..&山豬肉&溪蝦..

同樣的價位..每個人大概近400

卻比昨天中午的好吃..特別..^^ 大滿足!

到了日月潭..天氣簡直熱到爆..

每個人都說"之前有坐過船遊湖了.." "日月潭之前都去過了"

都不想下車..只好開著車晃出日月潭..!

全部都怪天氣的熱到不行!

只好~去集集附近晃晃..

看看那裡的老街&火車..

5點離開..結束3天2夜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