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暑假之旅..一樣是3天2夜

早上八點半從家裡出發..到了台中附近

隨便先吃個午餐..準備進入薰衣草森林

沒想到薰衣草的點..比我想像還遠..

東拐西拐..終於到了目的了

剛好今天的天氣陰陰的..非常好

可以在這片花香中渡過愉快的午後

可惜沒有像北海道的薰衣草一樣

一大片一大片的薰衣草原~ >.<

我們點了一壺檸檬草柚茶&一杯藍莓優葛&森林蛋糕

檸檬草的配料出乎意外的好喝

要不是因為不能停留太久..

待到晚上也是可行的..很好的一個地方

買了薰衣草的水晶皂&乳液之後

接著開車到谷關時..已經四點多了 ..

統一健康世界是今天的住宿地點..

check in 後..就先喝下午茶

下午茶的東西是定食的

有蛋糕&果汁&水果盤&甜點..

每個人都有一份..吃到很撐

在薰衣草時已經灌進不少東西了..

一間四人房的價位將近8000~

不過在我們到了他們的電影院後..

就不難了解這個當初只開放給會員的原因了

一間電影院只有46個座位..

每個座位幾乎是正常的兩倍大..

而且還可以把腳完全伸直..

甚至躺下來睡也可以..因為隔壁有一隻已經當作床在睡了

據我所知..首輪電影院..這樣的座位一張票價將近500

真的是太享受了吧~

在這裡也可以感受一下..但片子不是新的就是了!

晚餐是半自助式的..有主餐..

和自助式的吧台..今天不知道已經吃幾餐了?

但神奇的是~我卻吃的很多..餓的又很快

接著是泡溫泉&SPA的時間..

我沒有下去泡..因為房間裡就有溫泉了..

直接用沖的不是更快?

只是我很好奇..怎麼把溫泉的水灌到每間房?

溫泉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東西..

尤其是吹著冷氣泡溫泉..

我很喜愛這種極端的不同感受

衝撞在一起..所產生的火花..

踏進去後..就會捨不得出來..真的

順便買了泳衣..想想我的泳衣不知道已經幾年的歷史了

lucky..買到一件日本貨的泳衣..

而馬麻的卻不是..YA~我贏了!

谷關大街也沒有什麼可以逛的..

走到台電吃個冰..在晃到吊橋..

接著就走回來了..!!

真是累人的一天..

但飯店裡的設施沒有完全用到..

對我們來說..真的很浪費..!

不過舒服的羽毛床..很快的就會讓我

在躺下後..不自主的進入夢鄉..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