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去這間呢?我也不懂..

大概是快8點了..已經餓昏到沒選擇了吧..!

對我家的第一印象..好像在十幾年前..

我大概小一時吧..一客100出頭的價位..

十幾年後~物價上昂..翻了兩倍的身價..

裝潢理所當然更新..很有格調..

從一份的量..變成半自助吃到飽的方式..

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前者的經濟實惠..

也很佩服~在這競爭激烈的美食界中..

仍毅力不搖的撐了那麼久..還存在..!厲害..

今天唯一值得驕傲的是~

我吃了7片烤土司..有總滿足感..

撐了一回..扺掉這幾年不曾踏入我家的帳..

好撐..真不應該在睡前吃那麼多東西的..

勞動過頭+餓過頭..就開始亂吃了..

今天清理房間時..不知道吸了多少的灰塵與塵蹣..

清了一拖拉庫的紙盒..空瓶罐..

看到這些紙盒..就可以算..我到底又浪費多少高跟..

看到空的瓶罐..就想到馬麻到底是用了多少保養品...

都是玻璃瓶..重翻..為什麼要囤積起來呢?

還有..過時被埋起來已久的包包..

很懷念..很有fu..很不捨..卻得扔了..!

新的東西一直駐進..舊的 ~其實也不會用了..

真不曉得在懷念什麼..留著當古董?

看了我真的傻眼..明天..還得繼續..

我們家..到底還有多少不要..佔空間的東西?

存貨..真的是一切邪惡的根源..!

捨不得~也真的是..無法抹去的記憶...

這時候就要~心一橫..

"丟掉.丟掉..通通丟掉..丟掉"

期待明天~又是汗流浹背..灰頭土臉的一天..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