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0

7點半起床..住的地方有附♬早餐..

還可以自行選擇..方便又好吃!

本來今天也是預定住這裡的..

突然~又想去知本..

於是~行李全部揹著走..小累啊..!

9點..~大清早的..沿路上都沒有什麼車..

誰像我們那麼拼呢? 衝第一..!

先去♬東河..~ 走過有點搖晃的吊橋..

眺看遠方有一條河..感覺我快摔下去了!

♬月光小棧..沒有進去坐..

因為沿途都沒人..好像拍片現場般詭異..

一路好像會有食人族衝出來一樣..

所以~趕快落荒而逃..!

大概10點多..路上的車子才漸漸多起來..<睡太久了吧?>

♬金樽~很美..東海岸幾乎都是這樣的美景..!

雖然沒有走到底端..不過~也感受到了 ..!

♬水往上流~很特別的一個奇觀..!

雖然我已經不是第一次來這了..!

但~不同年齡..所能理解的一定不一樣~

♬小野柳..這時候已經快正中午了..!

我..就是在這被曬黑的..!

原本已經變白的膚色 ..

在我堅持不用防曬乳之下..又變黑了!

*請大家不要用防曬用品..對皮膚不好..健康膚色最好 ~呵呵

小野柳其實和鵝鸞鼻的景色差不多..

認真說起來~最大的差別就是..

台東比較美..比較沒被破壞過&商業化的fu!

午餐到了快2點才解決..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回到♬市區去覓食了!

重頭戲是下午~我最期待的♬初鹿牧場..

雖然不知道來過幾次了..但這次很特別..

因為我鼓起勇氣..去餵牛

牛真的很恐怖..和清靜的羊一樣..

看到牠們的食物..就會失去理智..

所謂牛舌餅的由來..是真的..

因為~牛的舌頭真的就是那麼長..甚至over..

真怕我的手就這麼被牠捲了進去..

而且有一隻超兇..完全不讓其它隻吃..

一直搶..當然~我也不會讓牠得逞..哈哈

最重要的是~比吃冰品..

點了一杯牛奶<超醇>…還有一支冰..

一口牛奶一口冰.. 有種快結凍的fu.. >.<

我愛死了初鹿..有一大片的草原..

很喜歡這樣的fu..

突然~又想去清靜了..<清靜的羊很恐怖..會追著人跑..嚇>

三天兩夜的行程縮水了..要提早離開..

所以..趕在今天..把山線海線..一起玩!

接著~時間還有一點早..

只好~去♬鹿野高台晃一下..

看到一大片茶區..還有鳳梨..

雖然沒有去喝杯好茶..但~到了知本也很晚了

將近7點..~ 結束這一天的行程..

晚上在街上覓食..♬買鹽酥雞&泡麵&啤酒..

順便買一些名產..釋迦餅..

真是委屈..騎機車還要載お土産..累

到了♬知本..當然是泡溫泉..

飯店裡有附設溫泉..還不錯..

不過我不喜歡溫泉..大熱天滴啊..!

玩了一天超累..第三天很早就要出發 ..

真是捨不得..~都是某人害的..!!

捨不得~習慣了這裡的空氣..和景物..

再見~一定會再見的~ ^^

*****************************************

#謝謝淞同學借的2G記憶卡..讓我在台東開演唱會..!

#謝謝果果..騎了600多公里的路程..

#期待下一次的旅遊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