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去看海神號真的是錯誤的決策..

人好多唷~無法享受戲院的寬敞專屬感~

劇情開始…首先看到的是整艘海神號的全貌

很有現代感~和鐵達尼不同的感受..

先對角色簡略的介紹一下~

後來我覺得應該多加些劇情在角色的著墨上

比較有戲劇張力和感動~

之後~在跨年舞會後~就陷入緊湊刺激的氛圍中

從天堂掉入地獄..誰能理解呢?

一直到結束都沒停過..超緊張~

尤其是海嘯突如其來的畫面..好恐怖唷

地板變成天花板..電梯上下倒反..

鏡頭把該帶的地方都帶過一次..

只有一種諷刺的感覺~~

一個職業賭徒..一對母子..珍的爸爸…gay..珍與她男友..偷渡客..

便開始了逃脫過程~~

一切的畫面都在驚險中過了..

還有~為了不讓兩人一起死..得踢下一個人..

從人性觀點來看是殘忍的..但不做的話~兩人都活不了~很現實的問題!

過程中的要角死了3個人.

最讓我一直回想的是~~珍爸死的那幕..

男友與父親兩個的抉擇..與自己父親犧牲的哀痛..

唉~太殘忍了吧~

本來還對豪華遊艇超期待..

但看了此片後..我只能搖搖頭囉~

會讓更怕水的我~更怕!!

雖然一切都是電影特效..

但我還是覺得~感觸良多..好多唷

真的和鐵達尼不同..風格更不同..

值得推薦的好片..

像此類的災難片..不去電影院體會一下音效..畫面..

真的很可惜..除了角色上的鋪陳外..一切完美!

因為我放棄了枯燥的達文西密碼><

票房開盤就衝第一唷..一定要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