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現在人生活節奏和以前大不同,工作忙碌後嘴巴就會一直任性吃喝,

尤其是餐餐外食、餐餐魚肉不拘的飲食不正常,油膩的菜色是外食最佳寫照,再加上蔬果不足,運動不是很落實!!

消化道的好菌和壞菌應該很容易失衡爆走,適時的補充益生菌就變的很重要了,幫自己做好保養。

IMG_7711.JPG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我們家Mr.妖的日常保養-台灣康医THM  DDS® -1專利益生菌。

IMG_7713.JPG

IMG_7717.JPG

THM DDS®-1 專利益生菌是美國菌學權威-金‧沙赫尼教授與培養中心研究長達52年以上的特選菌種-專利製程菌株。

和市面上的商品不太一樣,THM DDS®-1有著天然草本保護劑(黑色絲狀物),為了保護DDS®-1免於環境的破壞,增加品質安定。

而且DDS®-1 專利製程乳酸菌更榮獲2000年「國家品質獎」金牌獎,

也有多篇研究論文刊登於國際著名的科學及醫學期刊或雜誌上,確認食用的安全與保健價值。

IMG_8239.JPG

外包裝盒上有著檢驗合格的章,塑化劑、西藥成分未檢出,相對安心。

IMG_7715.JPG

盒裝後有產品相關成分與介紹,

除了DDS®-1升級雙效配方、DDS®-1共生五益菌,DDS®-1出廠菌數每包含有120億以上的活菌呢~!!

包含嗜酸性乳酸桿菌(L. acidophilus DDS®-1 ) 、比菲德氏菌(B. bifidum),有助於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消化、排便順暢。

IMG_7719.JPG

THM DDS®-1原味專利製程益生菌一盒裡有兩袋,

每袋有12包,一盒共有24包。

IMG_7726.JPG

小包裝設計深得我心啊!!

外出攜帶超方便,

即使旅遊多天或出國,也不會佔行空間呢!

IMG_8138.JPG

專利益生菌每包1公克,倒出來是白色粉末狀,混著些許微淡黃色的粉末。

台灣康医的專利益生菌粉末是很細緻的,聞起來沒有特別的氣味。

1.jpg

以保養的方式來說一天一包即可,在飯後直接食用或是搭配冷開水一起食用也可以,

只要不要用熱水即可,益生菌不喜歡熱啊!!

DDS®-1原味專利製程乳酸菌吃起來是接近無味的,很特別所以很好下口,細緻的粉末和水混著很快就溶解了。

 

其實Mr.妖說這兩星期下來排便很正常,每天都固定和馬桶有個約會,肚子空暢的感覺是輕盈的。

配合著他有每天規律的作息和運動、補充適量的水份,

有幫助消化、增加消化道蠕動、使排便順暢,慢慢微調體質,是有循環的輕盈!

IMG_8149.JPG

搭配著台灣康医的專利益生菌,找到一個簡單、輕鬆、固定的節奏,保養可以很輕鬆呢!

DDS®-1專利益生菌很適合外食族補充,定時補充益生菌,幫助消化、排便順暢,讓保養成為生活固定的習慣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