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60.JPG

一顆顆的非常迷你的土黃色錠狀,這是前幾天Mr.妖拿給我看的紅薑黃酵素錠!!

IMG_0157.JPG

像現在人生活節奏快速忙碌,餐餐外食、餐餐魚肉不拘的飲食很日常,

油膩的菜色又是外食最佳寫照,加上偷懶有一天沒一天的運動,保養小物就很重要了!!

因為我們工作型態和生活方式的因素,有時候又不是每天都有落實的運動,

都會有沉沉的感覺,所以還挺常follow一些保養的小物。

IMG_9997.JPG

薑黃本來就是很夯的一個產品,

這罐是紅薑軍的紅薑黃酵素錠,盒裝上的三環圈吸引我的目光了~

薑黃素、酵素、胡椒鹼中間環繞著三重代謝。

無添加、無農藥、純天然。

IMG_0004.JPG

成份有紅薑黃粉、黑胡椒粉、鳳梨酵素粉、麥芽糊精。

每瓶有60錠,如要外出攜帶也很便利。

IMG_0564.JPG

打開倒出時就聞到淡淡的薑味,沒有想像中恐怖或刺鼻。

像一般保養的話每天錠,加強保養3~4 錠,三餐飯前搭配水一起吃就可以囉!

IMG_0716.JPG

小小一顆迷你的好可愛,對有吞食恐懼的Mr.妖非常友善,不用擔心卡卡也沒有奇怪的味道。

我們習慣在起床後就先吃~

5.jpg

Mr.妖和我說~一星期下來的飲食和排便都很正常,

可能是鳳梨酵素的輔助,最有感的就是排便這件事情 省了一些在廁所裡放空的時間了!

薑黃x鳳梨酵素的組合~

我想如果再加上持之以恆的落實運動,或許會更滿意呢!

IMG_0006.JPG

尤其像是外食族、應酬族、面有菜色族、熬夜族、愛美族,都很適合補充紅薑黃酵素錠唷!

甩開沉沉的fu 有好元氣~步伐自然就輕盈許多,向前邁進也會跟著有好心情唷!

39075621_440458319799919_6149002526181031936_n.jpg39183703_427871851056953_1572585714036506624_n.jpg

SGS檢測

 

蝦皮賣場
https://shopee.tw/john14762/1336980677
奇摩拍賣
https://tw.bid.yahoo.com/item/100475625359
露天賣場
https://m.ruten.com.tw/goods/show.php?g=21829367705707
Pchome 賣場
http://mseller.pcstore.com.tw/index.htm#mseller@@http://mseller.pcstore.com.tw/prods.php?s=S130411425&c=C1205221187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