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JPG

夏天的腳步接近,冰箱裡絕對少不了一壺冰涼又甜蜜的冷飲。

將泡好的茶磚放到冰箱,打開冰箱就能喝到糖鼎養生鋪的各式茶磚飲品,好方便唷!!

還有營養價值高的黑糖,富含礦物質和微量元素,補充黑糖也補充水分,讓心情跟著甜甜的呢~

1.JPG3.JPG

冰涼低卡組-黑糖冬瓜、冰糖菊花、黑糖桂圓寒天、冰糖牛蒡。

2.JPG

生產、保存期限~

糖鼎養生鋪的茶磚經SGS檢驗合格,堅持以不含色素、香精、甜味劑、防腐劑等化學成分的天然黑糖,

滿足隨身攜帶的需求,特別將黑糖製成小磚塊的形式,讓養身就和喝水一樣自然。

4..JPG4.JPG

外包裝袋後的成分、內容量、營養標示。

5.JPG

牛皮紙袋的外包裝,撕開來是以夾鏈袋式的方式保存內容物。

每一塊茶磚都有用透明小袋裝著,整齊又乾淨,可以隨身單顆攜帶好方便!

15.JPG

夏日限定的黑糖桂圓寒天

一顆35g~

12.JPG

沖開後就能看到桂圓、紅棗、枸杞。

冷飲熱飲都好喝,有時候在冷氣房裡待久了就想喝一杯熱飲,

只要丟一塊黑糖茶磚到400cc左右的熱水裡,就可以馬上喝到甜蜜滿滿的黑糖飲。

甜而不膩的黑糖好喝,珊瑚草的口感很軟軟的混在黑糖飲裡,更添黑糖風味獨特的口感呢!

17.JPG18.JPG

夏日限定的黑糖冬瓜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冬瓜茶,這款黑糖冬瓜的口味完全是我的菜無誤,

尤其是夏季從戶外回來,打開冰箱就能喝到新鮮冬瓜熬製成的黑糖冬瓜,整個好清涼消暑。

喝起來的冬瓜甜是滑順不膩口的滋味,在悶熱的夏天來一杯黑糖冬瓜是夏日裡的小冬天。

16.JPG

在工作時最愛這杯特調-黑糖冬瓜拿鐵,

只要將茶磚先泡好再倒入適量的鮮奶,一杯美味的冬瓜拿鐵能讓工作的心情美麗又甜蜜啊!!

我愛

6.JPG

冰糖菊花

淡黃色系帶著淺白的茶磚,顆顆看起來好美。

每顆茶磚裡都有隱藏著新鮮的菊花。

8.JPG

沖開後的冰糖菊花飲除了有冰糖的氣味外,也喝的到蜂蜜的味道,甜順不膩的口感好順口啊!!

一杯很快的就喝完囉!!

9.JPG

清透的茶色裡,有著完整的菊花,清新沁涼的菊花風味,是喝過就會深深記得的好滋味。

7.JPG

冰糖牛蒡

將有著豐富纖維的牛蒡,加入蟲草、紅棗、枸杞,喝起來的味道很特別。

10.JPG11.JPG

牛蒡的氣味很明顯,這樣的組合有順便高手之稱呢!!

喝起來的味道真的好牛蒡。

因為每個人的甜度喜愛不同,可以是自己的接受度做水量上的調整,350~450cc的冷水或熱水都可以。

茶磚好方便,能立刻喝到一杯像是剛熬煮好般滋味的飲品,

糖鼎養生鋪還有很多特色風味飲品可以選擇,來挑選炎炎夏日冰涼、甜蜜、養生的茶磚飲品吧!

13.JPG

 

官網


FB粉絲頁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