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好久沒有吃到好吃的手工蘿蔔糕了,是貨真價實的蘿蔔做成的,從外觀就可以看到餡料的實在呢!!

早餐這樣吃讓人有滿滿的元氣上班,不用吃早餐店的蘿蔔糕好開胃也好開心!!

0.JPG

而且米果王的蘿蔔糕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讓蘿蔔糕不再侷限於傳統的口味,

挑了港式臘味、椒香麻辣、辣味起司蘿蔔糕,另外也有素食香菇可供茹素者選擇唷!!

1.JPG

袋裝上有標明保存方式、期限、成分等相關資訊。

2.JPG

看起來很紮實的蘿蔔糕,每一條足足有750克耶!!

拿在手上有沉甸甸的fu~

3.JPG

厚度實拍

6.JPG

港式臘味蘿蔔糕

從外觀就看的到白蘿蔔、蝦米、臘腸等主角,餡料大器又均勻的分佈在蘿蔔糕上。

9.JPG

喜歡這樣表面煎的有點微微焦的"恰恰", 更能帶出蘿蔔糕的香氣,

讓蘿蔔糕入口帶有脆度,一口咬下又吃的到蘿蔔的軟嫩,超好吃的!!

8.JPG

這個小小孩真的好識貨!!

蘿蔔糕有著淡淡的食材香氣和調味,不是重口味的那種唷!

蝦米和臘腸和蘿蔔真的好搭,沒想到港式臘味蘿蔔糕不需要沾醬就能那麼好吃,吃起來很順口。

4.JPG

辣味起司蘿蔔糕

特愛起司的我最滿意這款帶有辣味起司的蘿蔔糕,選用安佳馬茲摩拉乳酪加入蘿蔔糕。

10.JPG

每一口都吃的到香濃的起司味道,又帶有接近小辣的辣度,好愛這款微辣起司風味的創新。

13.JPG

米果王的蘿蔔糕口感是吃的到食材的那種,蘿蔔絲、起司、碎火腿,能很清楚的知道裡面有什麼,

像這樣一條可以切成8片,每一片都好厚實,拿來當正餐的主食也很適合,不是小鳥胃的我吃2片就覺得份量好多啊!!

7.JPG

椒香麻辣蘿蔔糕

這款椒香麻辣蘿蔔糕是真的有辣度的麻辣,喜歡辣味或是麻辣口味的,真的不能錯過這款,很適合嗜辣者的蘿蔔糕。

18.JPG

因為椒香麻辣蘿蔔糕的顏色比較深,更能看出蘿蔔絲和香菇密度很高的夾在蘿蔔糕中,口感是很綿密的,讓每一口都有滿滿的豐富。

蘿蔔糕除了用煎的之外,也可以用蒸的,一樣能吃到手工蘿蔔糕的美味。

11.JPG

米果王的蘿蔔糕雖然吃起來很Q彈,但不會一碰到就碎的到處都是,很紮實唷!

本來想說蘿蔔糕應該沾點醬油膏或是辣椒醬汁類的比較搭,但~根本不用沾醬就好好吃了。

能吃到多蘿蔔絲作的手工蘿蔔糕真幸福,真材實料的蘿蔔糕,宅配到府真方便。

 

米果王手工蘿蔔糕

www.facebook.com/GUEIKINGDOM/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