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我的早餐看起來很美又飽足吧!!堅果麥片x優格。

優格似乎一直以來都是輕食風的選擇之一,

除了正餐之外,偶爾早餐或是下午茶時想低負擔一點,優格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耶!

1.JPG

阿娟優格除了原味的優格還有蔓悅莓優酪乳、紅薏人優酪乳、天然荔枝蜜,

優格有小罐裝也有大罐裝,外出的時候拿一小罐旅行優格真的好方便,輕巧直接帶出門真好!

3.JPG

每一罐上都有"阿娟優格"的LOGO貼紙貼著,看起來質感滿滿。

0.JPG

打開箱子就看到阿娟優格用心的玻璃防撞保護,

裝優格的玻璃瓶包材是殺菌後重覆使用,就是希望能夠減低商業行為所帶給自然的衝擊。

而且阿娟優格採用友善飼養的四方牧場鮮乳當作原料,從源頭替自己的產品把關。

8.JPG

罐裝上都有吊卡,上面都有標明營養標示、品名、成份、容量、保存期限和方法。

7.JPG

旅行優格(鮮奶原味/190g) x 居家優格 (鮮奶原味/940g)

10.JPG

打開瓶蓋看到半固態狀的純白優格,看起來就好好吃,

而且優格是無糖的、表面很平滑、很稠的厚實感,吃起來口感是很濃醇細緻的,酸度適中的好入口,味道真的很優格!!

13..JPG

單吃好吃、也可以多一點變化加在水果裡。

很喜歡把優格加在有酸甜口感的葡萄上,讓優格包覆著葡萄,

因為是原味無糖的優格所以很好塑造口味,可以搭配出多種不同吃法,加在不同的食材裡會碰出多層次的滋味呢!!

當做早餐或是點心來品嚐都是很清爽的口味。

19.JPG

慢慢來蔓悅莓優酪乳(320g)x紅薏人優酪(320g)

18.JPG20.JPG

優酪乳系列有兩種口味,很可愛的玻璃瓶裝和圖貼,

瓶身上也都有貼產品相關說明~

21.JPG

我超愛蔓越莓口味,有清新的蔓越莓果香,口感是非常棒的,

只有用微冰糖調味,吃起來不帶甜味卻也不帶酸,有著清爽的蔓越莓果香,帶著一點一點的顆粒口感,這口味真的好好喝~

加在堅果麥片裡整個好搭,讓麥片的口感更豐富,我愛

22.JPG

紅薏人優酪乳的口味是比較踏實醇厚,喝起來比較不像在喝優酪乳的fu,帶有淡淡五穀的香氣,

看的到優酪乳裡的紅薏仁碎,襯著優酪乳的奶香,滿滿的層次口感。

26.JPG

我覺得這樣的早餐盤超豐富、又有營養、又不失口感,讓一整天的元氣滿滿。

25.JPG

另外還有一款-台中天然荔枝蜜。

除了可以適量加在優格裡增加一點甜蜜蜜的風味,

像平常泡茶時都是原味,加一點天然荔枝蜜在茶裡,茶香帶著蜜香有獨特的自然風味,特別順口。

23.JPG

推薦阿娟優格給忙碌的上班族、愛好健康的你們,

讓這樣好日常的低酸優格、優酪乳,成為生活中清爽的新滋味吧!!

 

阿娟優格

9.JPG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