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發現浴室裡的置物架、置物盒、掛勾

懸掛在牆上的東西除了已經鑽洞好的既定設備外,另外裝上的都是用吸盤類的方式懸掛著。

東買買、西買買,一直很想讓浴室有個固定的色系呈現、但又不想用鑽孔釘上的方式處理掛勾,

傳統的吸盤又一直在黏好後,不定期的在某個時間點用嚇人的聲提醒你又掉了!!真的好煩人啊!

IMG_9359

無意間看到Life Republic的衛浴產品組,有國際發明專利的記憶吸盤,導入高科技複合材質,

是一體成型的完美結合,非二次加工黏合,有記憶枕般貼合感~

IMG_9365

IMG_9367

經多項SGS測試項目通過:淋水、乾溼度、高低溫、使用耐久性、多材質拉力測試

萬一失去黏性,只需經過熱水的浸泡,到自然冷卻後陰乾或風乾,就可以恢復吸盤的彈性,心動的立馬入手一組來試試看!

IMG_9371

掛勾、毛巾環、肥皂碟、漱口杯架,建議載重6KG內。

IMG_9666

使用的步驟很簡單,先將需貼合的牆壁清潔乾淨,確定吸盤要黏貼的位置後,向左旋轉至完全彈開。

IMG_9395IMG_9670

移除記憶吸盤的封膜。

IMG_9673IMG_9675

將旋轉鈕按向下按壓到底,將空氣排出,將旋轉鈕鎖緊並順時鐘轉到緊即完成。

平滑吸盤的部分,在向右旋轉時會有往下埋進去的推力,能自動塑形深入填充表面縫隙、幫助支撐,達到貼合的黏附!

00.jpg

簡易掛勾可掛很多東西呢~非常實用。

毛巾環掛在乾溼分離的外層玻璃上,方便洗澡後拿取。

肥皂碟好多層次,怎麼使用都可以;漱口杯架裡可放6公斤內的載重量呢~

IMG_9699IMG_9701

卸除也很容易,逆時鐘轉開後拉起左邊的小片狀,輕鬆拔起。

IMG_9683

IMG_9689

同系列藍色系看起來非常顯亮,淋浴間整體呈現一致的點綴感有簡約的美!

免鑽免釘、完美貼合,可以重覆使用、輕鬆安裝,不用頻繁的聽到置物架掉落的聲音。

 

新的一年快到了,來幫家裡的氛圍換個新風格吧~

簡單俐落的小物,配上亮眼飽和的藍色系,讓浴室更有質感,Life Republic生活共和國讓打造生活更有創意。

IMG_9409

 

官網

生活收納 & 居家佈置 = Life Republic 生活共和國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