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07.jpg

又快到了年曆新年囉~!最近也陸續在找尋伴手禮,畢竟過年就是熱鬧x吃喝的好時機啊!!

看到了一款深得我心的禮盒,可客製化 在一盒裡又有不同類型多款的組合,一次可以滿足多樣化的口味。

完全取代了年節擺放的多格點心地位,就算平常午茶時光也很可以,點心配茶就是一個閒情逸致的氛圍啊!!

DSC07701.jpg

DSC07709.jpg

印象台灣的茗賞果漾禮盒,是木盒搭配濃濃的台灣風情,非常精緻。

提袋也是木色系,包裝典雅卻不失質量,質感升級~

IMG_1994.jpg

紙上是客製化的小巧思~和禮盒一起的滿滿心意

非常適合送禮,精緻又有創意!

DSC07711.jpg

內容物可以自行選擇搭配成四格,有檸檬片、綜合牛軋糖、土鳳梨酥、茶葉。

DSC07748.jpg

檸檬片

DSC07744.jpg

檸檬片輕薄又透,愈咀嚼愈散發著檸檬的清香,

飄著一點點的淡酸味,和微微的糖味綜合再一起,酸甜交錯的層次~補充維生素C也養顏美容呢!!

DSC07720.jpg

鳳梨乾

DSC07746.jpg

縮成精華的鳳梨乾吃起來的口感超紮實,有著鳳梨本身的甜味和香氣,很香很開胃!!

質量厚實Q彈的鳳梨慢慢在嘴裡會緩慢釋出透著汁,而且吃起來不會有咬舌的感覺,整個味蕾都充滿著鳳梨果香,超美味!!

IMG_1987.jpg

牛軋糖

美麗的斷層面,杏仁粒看起來碩大飽滿。

一般對牛軋糖的印象是比較會黏牙的,但印象台灣的牛軋糖吃起來是不黏膩的。

DSC07734.jpg

而且的口味吃起來令人印象深刻,可以品嘗牛軋糖香濃的奶香氣在嘴裡化開在口中慢慢化開的滋味,

加上內部杏仁粒點綴,甜而不膩口層次豐富,每一種口味都獨具特色,吃起來香脆爽口不黏~就會讓人非常喜愛了!!

IMG_1989.jpg

土鳳梨酥

DSC07731.jpg

採用高雄大樹土鳳梨,在地生產、在地製作純土鳳梨內餡,色澤較深。

DSC07738.jpg

因內餡是純土鳳梨餡,所以口感吃起來帶點微酸,能吃的到內餡滿滿鳳梨纖維,

在搭配外層伴隨著蛋奶香的餅皮,濃郁的香氣和鳳梨絲絲的口感,風味濃厚愈吃愈涮嘴!

IMG_1981.jpg

阿里山珠露青茶

這款阿里山珠露青茶採自高海拔阿里山石棹茶區,加上台灣茶農獨步全球揉捻茶葉技藝製成。

IMG_1996.jpg

茶的香味隨著白煙往上飄香,茶湯帶有一屬特殊的香氣,

清香撲鼻的茶的聞起來真自在,一抹碧綠在杯裡停留著很清美,是很透淨的茶色。

很喜歡這種清甜閒雅的清新茶香,入喉後有回甘的茶味後韻,清新柔和好滑口。

能在閒暇的時候沏上一杯好茶,讓茶香味飄盪在空氣中,絕對是件很幸福愜意的事!!

DSC07723.jpg

IMG_1993.jpg

連老薑黑糖也好可愛,大紅滿滿的聖誕風。

IMG_1983.jpg

很推薦這款印象台灣的茗賞果漾禮盒,可以自行選擇搭配產品,種類多元豐富、口感風味也都很優秀,

不論是自己品嘗或是出國拜訪朋友、客戶也好適合的台灣在地伴手禮。  

一起來客製作一盒專屬的禮盒吧!!

DSC07706.jpg

 

FaceBook粉絲團:印象台灣

官網:http:// www.tw-image.com.tw

PCHome: http://www.pcstore.com.tw/twimage/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