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昨天是耶誕夜
今天是聖誕節

我的桌上堆滿了薑餅屋
一個不小心就訂了3個
然後再加上亂七八糟的桌上
亂啊


謝謝翔澤的蛋糕禮盒
整個就是很豐富
尤其是巧克力餅乾 ^^

而且研究室裡也擺了一個超大的薑餅屋
還有燈光閃閃咧~超好玩


特別的是
我聽從sky的建議
選了一個優的薑餅屋送給a long


而且還是最漂亮的那一個
希望他會喜歡~
不過~不要吃掉比較好

不過
因為咪聽完以為他要離開了

就用最快的速度
亂寫了一張小卡片
是的…..我在亂寫

字醜…內容更爛
我怎麼會那麼笨啦>.<

早知道那些學生沒那麼快
我就不會亂寫亂寫了!!

今天監考時..
學生們送來的聖誕卡片
讓我有一種好險的感覺


幸好我有送上我的真心給a long
不然這樣就失禮了
就會活生生的被比了下去
所以幫a long加人氣是對的!!


而我也收到一張卡片
雖然裡面也是學生們在亂寫
但~圖還畫的頗漂亮


不過~我終於能了解老師收到學生的卡片
那種心情了


所以~我做得很正確
多謝sky的建議囉
因為我真的想太多了!!

a long中午打來說
"晚上的監考不用去了"
ㄟˊ怎麼會突然改變了呢

然後下午又和我說一次
我整個就是感動耶

不過我也沒對不起學弟啊
因為我把答案全部算好給他抄了

<<<和a long一起平行站在講台的感覺好微妙喔
台下80個學生正在寫著考卷
而我卻在台上和a long討論同一份考卷
問了一下…答案就全部出來了
只是一個小小的步驟
而且他昨天和我說過了~~可是我忘了@@
不過真的很喜歡那種感覺
也不用怕方法或過程被學生聽到
還可以大大方方的問問題&討論
然後把答案填上去~~
羨慕我吧??我有老師可以教我!
而你們只能在台下自己寫(考試嘛)
就是這樣的感覺~~超愛的!! ^^ >>>

自從昨天和a long咪聽過後
心情更是詭異了
雖然我做的和a long想的有差距
但是~他還是對我很好
一直有耐心的教導我
這點我非常的感動

只要不在星期五去干擾他
我想他真的很好

人家老師都是以收到優質學生為驕傲
為什麼我覺得我相反…
是"有個好老闆為傲"呢?

我一定要再更努力更努力
不能在proposal時亂了陣腳

眼看時間愈來愈近
你都不緊張
我都快緊張到不知所措了

為什麼??
我好累…為什麼不能多體諒我一些呢

有些事情我知道要去克服
可是~我會看著那些不用去克服和面對的人
我會和他們比較
要怎麼辦呢??

雖然如此~
我還是會盡力去克服的
因為這是你和我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