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進入了最後的階段

這大概是我proposal之前
發表的最後一篇文章了

這幾天沒有一天是睡足的
其實~這是正常的!!

晚睡~
過了時間也很難快快入睡

早睡(根本不可能)
也不可能有膽去睡

連續幾天下來
似乎二上固定睡得少
又很折騰

最近每天都是3點睡
6點多不用鬧鐘就可以自然醒

醒來後也不會很累
就繼續一直操操操

然後有時間休息也無法小憩一下

整個就是處在緊繃的狀態
快"起笑"了

昨天去找a long時
轉頭看到我的第一句是"妳怎麼臉色蒼白啊"

真想說"你看看我幾點睡啊"

腦中一直處於空轉狀態
完全大恍神
看我今天一直走錯路就知道了

上星期因為學長回來
已經和a long一起享用期末的午餐了
而且還很趕
大家都在趕~趕路

重要的是
a long讓我如期的proposal
而且好像一點也不替我緊張

這樣的他~讓我更緊張!!!

好不容易熬過了今天
冷冷的清晨連上了一整天的課
又報告了一整天

終於把期末的報告全部over

沒有特別高興
因為都是一種過程

過了這關
還有下一關
碼的~到底哪時才能結束?

下學期就只剩下一門課和final
是的..
我不想再報告了

我不會報告
尤其是我沒準備好的東西
就這樣照著唸唸唸

煩啊~
我煩~老師煩
大家都煩

今天意外得知
對於今天報告的DEA
老師沒叫我重新報
似乎有點聲音在飄

我也沒辦法啊
老師一直說跳過跳過
我也整個無奈啊

不過~我也盡心盡力在說話
不要讓我的報告顯的很空洞

讓我火的是
林SKY ~BBBBBBBBBBBBB
碼的~背後捅我一刀的居然是你

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你真的可以搬離1400了

整個精神狀況糟到極點
還被說"我已經快掛了,不過妳應該快死了吧"

聽到這樣~我該說什麼呢
整個無言

我是真的有那麼的累嗎?
我也很懷疑了
因為我看不到自己

不過~我會好好的撐著活著
反正就這幾天了

為了a long一定要爭一口氣

被稱讚的感覺很好
"妳很用功.努力啊"

a long問我最近好嗎
讓我整個很莫名

然後又問元旦都在做什麼?
聽到我說"一半的時間都待在lab"
似乎很高興的樣子~

不過 ~
居然把另一個TA的作業拿給我打
原因還和我說
"因為妳比較細心"

= =
就算你不解釋
我也會拿回去打的

a long真的比那些把學生做的當作應該的人
好太多太多了!

我一直都覺得很慶幸
那叫做倒吃甘蔗

但~~~~~~~~~~~~~~~~~~~~
我怕的事情
來了

昨天奕直接和我說
"老師不會救妳"
"妳要好好準備"

不要和我說這樣的話
這是我最不想聽到的

我無法想像a long會這樣
我也無法想像這樣的畫面

還是我太樂觀了
把一切都當成和以前一樣

我只想好好得完成完美的proposal
然後分數高高的

不過~~真的可以嗎??

而且到目前為止...
似乎大家都被電的很慘
占了絕大多數

根本不可能有人會全身而退

雞蛋裡挑骨頭也要把它挑出來
這就是口委

時間終究會過去的
一切都會過去
變成過去式

我現在能做的就是好好的過當下
努力一點

來猜猜我的proposal會幾分吧??
_____  (請預測)

a long到底會不會救我??
_____

我到底會不會被電的很慘??
_____

這3個問題我都已經有答案了
只是不知道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