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不甘願的做完報告後
早就已經累得軟趴趴

但躺在床上卻怎麼也睡不著

而且外面還傳來講手機的聲音
吵到爆..!

就翻來翻去..~有睡似無睡

早上很早就醒了
但還是一直躺著不想起來..!

很累~很累這兩個字
似乎已經可以成為我任何偷懶的藉口

我可以假裝自己很忙很累

一件一件逃避該做的事情
然後又得一件一件收拾殘局

在每一個放任自己玩樂後的夜晚
邊做邊罵邊抱怨

"怎麼我會有那麼多的事情?"

怪東怪西..什麼都得罪到我
就是不會去怪自己~~

早上~就昏沉沉的走去上課

這是我第一次上曹老大的課要報告
很恐怖啦!!

因為不知道正確形式 ..
也不太了解他要的東西..

聽過一個後~我很害怕
幸好~又有個學長先上去了
我才能再拖延一下…

但拖著拖著~也就不會那麼恐怖了

我要報告的作業~
從第二節課的後半節..講到第三節

都已經下課了~還在講
等到終於~講完…
已經下課了一會了!

但是~不是我在講..
是曹老大在講

我的任務~也只是上去念念英文
被問一下英文單字的意思而已~

就這樣站在台上上課~

3堂課..
今天就3個人講3題作業

我的5張PPT
講了一個多小時..
全都得拜曹老大的講解

我也站著上課一個多小時
中間還經歷了一個下課再回來呢~



站著上課~很好玩!!
叫我坐著~或許我會坐立難安吧!!

我也發現我的上台恐懼症一點也沒有治癒
反而愈來愈嚴重..

有念英文念到整個背脊發熱的感覺嗎?

有的~今天我就是這樣
整個燒了起來..

背好像有很多東西在扎..
我的臉好像一直在流汗..

而且~錯的音..
一錯再錯..

"mortgage"這個難讀的單字
念到後來都已經會背了

念到腦筋一片空白..
就開始亂念..讀出的英文
已經和我想的發音不一樣了

等我~告了一段落後..
曹老大 "這個字念一次看看"
指了一下PPT上的 ~customer

我就很正常的念了出來

"妳剛才好像不是這樣念的"
我笑了~也狂笑在心底

剛才整個緊張~整個在燒..
胡言亂語~我也不知道怎麼拼了?

這種狀況~我遇過很多人都有~
台下一回事..台上~又是另一回事

但~冷靜下來後..
絕對不會念錯的啦~

ㄞ~幸好~
沒有我想像中那麼恐怖

我還以為要用英文全部解釋
可是我卻拿著我的中文稿上去

沒啥用到~
因為老師會用英文解釋

需要的是~單字的意思~

終於~今天結束了~
細胞也死了大半..

明明人很少~
我卻還是會緊張~

我只希望一個學期下來~
我能更自在不害怕的講出來而已

這樣的訓練我能接受
因為我還真的需要這樣的訓練

我只能說~沒修這門課
真的是一個損失

而且~當初把曹老大想得太過恐怖
他如果當我的boss~應該是不錯的


他的循序漸進的鼓勵方式
我比較能接受..!


可惜~和某人的課整個fu不同
我不會覺得怎樣~


我寧願站著上課~
也不要坐著上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