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76.JPG

除了日常洗沐浴之外,女孩們對私密肌得細心呵護才是!

尤其是像台灣氣候較濕、悶熱,很容易就出汗,再加上貼腿褲、牛仔褲..又是日常打扮,私密肌易有味道或搔癢,

所以對於細緻的私密處更該注重一點才是啊!

IMG_2637.JPG

最近用了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伊芙妮私密處精油植萃潔膚露和私密處按摩精油保養,

愛上它植萃自然的芬芳,溫和清潔和細緻的保養讓私密肌備感呵護。

IMG_2643.JPG

IMG_2645.JPG

產品外包裝都有產品相關說明。

IMG_2657.JPG

伊芙妮-私密處精油植萃潔膚露,漸層水藍瓶身超美,一瓶150ml

IMG_3040.JPG

成份包含天然茶樹精油、薰衣草油、薄荷精油、蔓越莓萃取  洛神花萃取液、魚腥草萃取花青素、菊糖;

天然茶樹精油、薰衣草精油、薄荷精油能減少異味產生,維持防護力。

IMG_3021.JPG

打開瓶口還有一層封口設計,將封膜撕開後就聞到飄散出的香味,

聞起來是茶樹的香氣透著薰衣草的淡香,天然精油聞起來是溫和舒適。

IMG_3023.JPG

倒出的精油植萃潔膚露是透明的,質地是不會太稠的液態。

IMG_3031.JPG

弱酸性pH5.5溫和清洗而且不會乾澀,很好沖洗不滑膩,淡淡的茶樹香聞起來很舒服~

IMG_3029.JPG

後的保濕度很好,有清新舒緩的植萃精油香味,自然的清洗香味讓人更喜愛呢!!

IMG_2663.JPG

另外清洗後搭配伊芙妮私密處按摩精油保養,讓私密肌保養更到位。

IMG_3010.JPG

一瓶25ml,滴管式的設計容易控制用量,約滴管幾滴的用量就差不多了。

IMG_3016.JPG

伊芙妮私密處按摩精油質地較偏水狀不會太稠,相對的延展性較好,

輕輕推就能展延開,塗抹後肌膚很快就吸收了,不黏膩又有自然的植萃香氣好好聞。

IMG_3019.JPG

閃亮亮的光澤~按摩精油裡有茶樹精油、薰衣草精油、荷荷芭油、摩洛哥堅果油、玫瑰果油,

溫和柔潤帶點涼涼的香氣讓人喜愛,潤膚、保濕、抗氧化,讓私密肌保養媲美臉頰般,使肌膚Q彈、舒緩。

IMG_3038.JPG

尤其是在每個月好朋友來的時候使用,讓人覺得舒適清新有感!!

帶走壞氣味、維持私密肌防護力,比臉頰更細緻的規格保養真的好優秀~

IMG_2661.JPG

對於私密處不會太過刺激,滋潤私密處也可增加防護力,對抑味的表現良好,有溫和的香氣又有點涼的感覺,保養更到位!

伊芙妮一系列的溫和潔淨、呵護寵愛私密肌膚,伊芙妮不會過度清潔,保養也不會過於油膩,

多種精油抑味很優秀、又有自然的植萃香味, 讓私密肌膚潔淨又清新。

 

想看更多 伊芙妮私密處精油植萃潔膚露/私密處按摩精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3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