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衝去排隊了
可惜~10點才營業

但不到九點~
門口已經堆了一大堆的人

傻眼~我還要去吃飯的~
所以~就放棄了吧!!

去補了一雙類似布鞋的鞋子回來
因為有高高的底 哈哈

今天一直在恍神~
以為手機不見了

結果手機好好的躺在家裡

不過~鞋子付完錢也忘了拿
真是昏耶

到底在幹嘛啊??

和底底約在大遠百見面
等了一下後 就直衝萬二

其實早餐也有吃
但是肚子卻已經很餓了

本來要點6盤的
可惜吃完後發現飽了

有海瓜子.高麗菜.蝦球.蒜泥白肉.鮑魚
整個就是美食嘛

之後就沒有點湯了~
飽飽的~等一下還要去淨園的呢

子瑜和果.我都很樂意照相留念
只有搞怪的底底

一直在那裏自以為
自以為啦!! 耍什麼個性

要拍不拍~還得三請四請
真是皮到最高點

不過~萬二真是個好地方
好吃~便宜~!!
是吃海鮮的最佳首選

可惜遠了一點啊!!

今天天氣算是不錯..
有點小風

但對屬於戶外的淨園來說
算是絕佳的天候

有個大洋傘遮著
然後我們就把傘放斜斜..

開始聊天~
其實下午聊天會有點小睏..

有一搭沒一搭..就這樣聊著
氣氛不錯..

上次吃過淨園的餐點~
很貴~也還好

所以~我們點了飲料..
不過~ 也還OK @@

到了5點多才離開..
其實不是看飛機的
根本是在聊天的!!

之後就去買布丁介紹的眼線液..
在那裏試畫了一下

用了兩種眼線筆..
還是覺得液體我比較會用..

塗了厚厚的一層
超恐怖的眼睛耶 嚇

這樣算是不成工的眼睛吧~
不過我很喜歡這罐TIFFA的黑眼線液

因為有些為的亮閃在裡面..
很黑又很亮..

只可惜我不會塗啦..!!

回來後整個累到..
整個空虛..!!

謝謝子瑜的日霜和夜霜.面膜
還不錯用耶

不過~我還真的頗懶的~
妳說的 "保養比化妝重要"

我很懶~也不會特別想保養
我很愛玩~喜歡在眼睛上弄的比較不一樣

雖然我想把我的的黑底皮膚變白
不過~應該不太可能

我相信就算把我那粉底液研究好
絕對不用幾次~

我就懶了!!
很懶

絕對!!
還是不要浪費時間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