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居然還飄著毛毛細雨..
反正早決定要把票消耗掉..

吃完早餐後就去落髮院預約
沒想到他們要取消預約制了

嚇~下星期要早點去等了~

連續兩星期來和春的感覺很怪..
為什麼剛好票是奇數的咧 ><

強檔在上星期看過了..超好看
害我一度又想再重看一次

但沒有~選擇了與我隔離很久的恐怖片
"卡到陰" "地獄19層"

其實看完後就覺得都還好而已

卡到陰的恐怖效果比較強..
但是以劇情來說~我會比較喜歡19層的劇情
雖然看到很花!

卡到陰 裡面的嬰兒哭聲多到讓我捂耳~
根本是一歲的紀錄片!

而且沒有太大的邏輯~
只是解釋了 前面一位教授說的話..

最後才牽扯出有點因果循環的故事!
就是還債!

真正精彩的部分就是
男女主角誤會了他們兒子出生的時間

那前後的段落很刺激..!
讓人措手不及..!

"地獄19層"就更誇張了
最後的結論就是催眠進入的幻覺世界

但它編製出的地獄路 很刺激
尤其是在鬼樓之前選擇出口那段

只是我搞不清楚為什麼幻覺會那麼真

而且最後女主角還要和虛擬的人物一起墜樓

現實與虛幻同時進出
我到後面已經完全搞不清楚哪個是真的?

除了有點花之外..
應該是部不錯的好片..

短期之內應該不會來和春了..
除非又有票了..!!

連續在裡面待那麼久讓我暈眩..
而且座位的設計超不良
讓我一直在換姿勢..!

電影院該有的水準..
一直也是和春該改進的地方
但始終不變~我也該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