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跨年真的冷到一個不行..

好不容易拼了命..終於把我今年的帳務給結束..!
此刻已經是6點多了..
需要快速的下山..

剛好又碰到人很多的時間..
當抵達萊茵河時..已經七點半了..
離我們預訂的時間已經超過半小時了.

等個5分鐘左右..就有位置..
幸好~不然沒預約不知到要排到明國幾年去..

剛到大門口時..就發現~
外觀超美~濃烈的異國風..

裡面的擺設也很有鄉村華麗風的氣息..

燈光又恰到好..整個就是優!!
首先~上的是餐前酒..

其實每一家的餐前酒都不同..
但唯一相同的就是~
喝下去會有微醺的錯覺..
如酒一樣..藏著些許的神秘在裡面..

濃湯是我第一次吃到那麼真材實料的..

基本上~裡面的肉和海鮮都很多..
剛好可以配著湯喝..每一口都是料和湯的剛好~

接著是麵包..這是我的最愛~

因為怕後面的東西吃不下..
於是只好等全部吃完需要的話再點 ..

沙拉~兩個都很好吃..

但是~忘了它們叫什麼名字..

主菜 : 松阪豬 & 烤小羊排

尤其是小羊排~很特別...
他的旁邊還需要微炸..很費功夫的樣子

其實到了這裡已經飽了7.8分了
接下來就是果汁..
值得一推的是~它是現榨的..

還有蛋糕水果盤..!
整個就是一個撐字..

聊天聊到快10點才離開..
但是~外面的天氣真的是冷到爆..
雖然我有防寒工具..
但會變成~上半身很暖..
下半身和頭部會很冷..

去愛河附近晃晃..
沒想到人很多..但都是一個個縮起來的感覺..

最後受不了..也沒有要去海洋之心~
於是買完我的許願精靈後..

只好回家跨年 ..

不過~提早回來的舉動..
似乎大家都覺得很難以置信吧..呵呵..
去外面凍到不行~還不如縮在家裡的舒服呢~

真是奇特的一個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