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報告..

感覺真差~整個就是很爛..!

為什麼我會這樣呢?下星期又有更多的英文在等我..

再往下星期走..我想我會整個爆掉吧?

我可不可以不要看paper~我可不可以不要報告?

我可不可以做自己的想做的事情?

我是爛草莓..我沒有抗壓性..

一切的一切都很厭煩..厭倦..

也愈來愈厭食..整個就是厭到極點!!

手上拿著遙控器..亂轉亂轉..

腦筋完全呈現一片空白..

我可以自己一個人生活..一定要習慣..!

看看別人~再回來看看自己..

這樣我會比較有辦法說服自己..其實我比較好一點..!

然後~得不斷和自己對話..

幫自己洗腦..相信別人的話..說服自己..

人生是自己的~別人是別人..

我是我..我何必要想別人怎麼想呢?

自己都管不了了..還有閒暇在意別人嗎?

期待我快點走出這個低潮厭倦期..

我真的好累好累..心的疲憊比身體還要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