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做的事情一件也沒作好..就不斷有新的事情進來..

好累人!!會有這樣的感觸!~是因為中午的咪咪吧..

老闆居然一次要我們找10篇paper...

然後每星期報告一次.. 重點是 ..

烙下一句:有壓力才會有進步..!

嗯~乍聽起來..非常的認同而且有魄力..!

靠的仔細的想想~每星期要看那麼多英文是怎樣?

還要弄成PP報告..就只為了那幾分鐘的咪..

果然"台上10分鐘..台下很多工"

我到底要花多少時間才能把英文當作中文看呢?

我想~只能盡量找短一點的paper...才是重點!!

好煩~工專和人資的報告..全擠在期末..

這也是我自己選的.. 愈後面會愈好嗎?真懷疑!

ㄞㄞㄞ...!

*****************************************

ㄜ~今天學長拿給我微笑護照..

真是大感動..!這樣就是說要走遍全台灣嗎?

正確說法~是我想要一個紀念..

走到一個地方~就可以了解一個地方多一點..

不像以前小時候~懵懵懂懂的玩..

但卻什麼都不了解..有什麼意義?

或許這樣~我就可以多有一些出遊的意義吧?!

原來~台灣~也是可以那麼大的..

最近愈來愈想去台北了~怎麼辦呢?

我想~春天去..應該是最好的時機吧?

這幾天完全不想待在研究室..

把想看的電影從學長那裡借過來後..

才滾離開研究室!超餓..!

話說~原來.. 還有那麼多的電影..我還沒看..!

但~拿了真的有時間看嗎?

我真的會看嗎?真懷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