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的..第一次到系辦去借投影機&筆電..

很不好意思的~和學長說:你可不可以和我一起上去?

就這樣~把東西組裝好..等著老闆下來..

結果~老師卻遲下來..學長上去順便幫我偷看我老闆在作什麼?

當然~被發現了..!<學長形容的超好笑..>很口愛

不久~下來兩位管院的學生..

老闆又來了..又叫我們自我介紹..

我最不擅長這種尷尬的事情.. 不喜歡..

接著就是報告..我看這就是一種因果循環吧..

大學完全沒上過他的課..現在可好了..

以後每個星期咪一次..這下好玩了..!

雖然近期內不會有我..但我還得每星期借一次工具..

想起來就好累..就像今天..

超趕的..書報要用卻我們卻還沒咪好..

害我衝來衝去..嚇死人了..!

本來應該要和管院的學生聊一下..

因為太趕..我只好先落跑..

真是的~我還有很多的疑問呢..= =

我已經無法想像以後會有什麼悠閒的日子可過?

只要想到一大堆的英文期刊要看..要翻..

報告+PPT..什麼都要弄..到底夠了沒啊?

都不知道英文程度那麼差的人的fu...

自己都可以把英文當中文看..都不明白我的感受..

我很委屈又很無奈耶@@ ~

中文都已經不好懂了..加上英文的摧殘..

18天後又有日檢..我要怎麼辦啊我?

很忙~卻忙得很空洞..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卻不知道在過什麼?

我的日劇..上期的還有剩..這期的一直在累積..

一部都還沒開始..我想看日劇啦..都不能看..

值得好好思考..我的時間到底花在哪裡?

好睏~卻睡不著~!!

很冷~爬不起來..卻得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