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前兩次的人潮爆滿..

今天特地5點多就去吃晚餐了..

一進門…裡面的座位已經滿8成了..!

對於單點的日式料理來說..

處在到處都是吃到飽的夾殺下…

居然有辦法經營到這樣的境界..我很佩服!!

今天好像點不用錢似的..

一口氣點了8樣菜..包含天婦羅.握壽.起司捲<大推>

壺蒸.炸銀魚.鮭魚捲.燒烤盤.蒸蛋 …

等送來時 ..就真的傻眼..

擺滿一整個桌子..以2個人來吃..

真的會吃到很撐..!

不過~真的很好吃..可以和我家旁的富春 媲美了

尤其是起司捲..和燒烤盤…處理的非常好..

一點多餘的油和燒焦都沒有..

難怪生意好成這樣..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服務態度了..

雖然感覺上什麼"謝謝"之類的會說..

但就是不甘不願的樣子..

相信這一點已經被批評很久了..

生意好.. 好吃~那麼跩我可以接受一下..

但相對的~若不好吃又這樣..

我看~應該會倒吧..

付賬時..更是傻眼..真不應該點太多的..

點到和吃到飽的價位快雷同了..

但心情..卻是不同的..這是變換了之後..!

總之~星期六日是我的增重日..

一~五是減重日…

以5:2來說..體重還掉不下來..真是奇怪!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