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已經在高雄開了3家連鎖店..

抱著非常期待的心情去用餐~結果超滿意..!!

*************************************

中午和把麻婆一起去吉品吃火鍋..

還特地跑回來載我..真是拍謝啦~

我們每個人點的鍋都不一樣..

羊.蝦.牛.蛤…

婆還和我說:妳很喜歡羊肉吼?上次去王品也是點羊排..

= = 其實~我本來想和她解釋一下..

為什麼我會點羊的原因…但作罷~太麻煩了~

也不是我想點別的..我其實也很喜歡羊肉的..呵呵

基本上~吃火鍋我是不會喝湯的..

那種湯頭根本就是洗鍋水..

用來煮一堆雜七雜八的料後..誰敢喝?

感覺就是雜質很多~~

但今天 ..湯頭是用蔬菜水果下去熬的..

感覺還不錯..喝了一小碗…沒有味精才是王道!!

肉片也是現切的..每一片都涮的很起勁..

吃了8成算是很撐..但旁有人在盯梢..

實在很無奈的我..把整鍋掃光光..

這就算了…還把洛神茶全部喝光..

這也就算了..接著~甜點送上來..綠豆沙..

看起來不像自己煮的一樣…

顏色很淡..又很濃..有點像西米露..

我居然也把它喝了..想撐爆肚子是吧?

重點是~環境很好~不像一般的涮涮鍋位置都很擠..

是一桌一桌的..而且桌子又大..感覺距離對面的人很遠似的..

那是因為要放的食材很多..等他們送菜上來時~

才明白~桌子大到對面的人看起來很遙遠的原因~~

那麼優的地方..我看..同學會就在這裡好了啦?

可以讓我們講到月亮都不見了..

多好?!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