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肉、月餅、柚子、煙花少一個都不行的節日,還在眾月餅禮盒中選擇障礙嗎?

2023中秋禮盒推薦里洋烘焙評價不錯的里洋烘焙金燦茶香禮盒、綠豆凸禮盒,一起來開箱吧!!

AE7E1044-804F-4557-A8A6-90FEBEF07976.jpg

里洋烘焙的禮盒使用金紅色系搭配,禮盒都有附提袋喔~

提起來就非常喜洋洋,有小奢華又不落俗氣的尊榮感!

S__87023636.jpg

▼金燦茶香禮盒

有金牌蛋黃酥、黑金流芯酥、紅玉綠豆凸各3入。

S__87023637.jpg

▼這三款都好經典,堪稱高cp值蛋黃酥禮盒之一。

S__87023639.jpg

S__87023642.jpg

▼黑金流芯酥

其中最愛的就是這款黑金流芯酥,流沙般的奶黃醬一直都是喬伊的最愛啊!!

切開就看到黃澄澄的稠狀流沙,搭配特選竹炭粉呈現純黑餅皮,再點上微量食用金粉,是層疊漸層的超美色系。

S__87023641.jpg

▼流沙香味濃郁帶著鹹香,酥香外皮與綿密的流沙奶黃醬,

濃稠綿滑的口感讓我家juju欲罷不能快速完食,流沙蛋黃酥推薦就這款。

0696BF95-B299-49CE-A7D2-90346AA5836A.jpg

▼金牌蛋黃酥 

里洋烘焙的蛋黃酥每一顆都圓滾滾的好紮實,金黃的外皮酥香不帶油膩、點綴著芝麻粒。

S__87253007.jpg

▼切開內層是香醇豆沙內餡,中心的部分色澤呈現誘人琥珀色的鴨蛋黃,

蛋黃沙沙的口感伴著香、酥、鬆的內餡與餅皮,濃郁的滋味在口中奔走著,

不愧是網購熱銷蛋黃酥分享的里洋烘焙蛋黃酥。

S__87023643.jpg

▼紅玉綠豆凸

紅玉紅茶獨特的淡茶香,像打開記憶深處熟悉的味蕾般清新迷人~

S__87023648.jpg

▼包裹著紮實飽滿的綠豆沙内餡,很喜歡這樣微顆粒口感的綠豆沙内餡,

在層層疊疊的餅皮下,更能品嚐出淡淡的茶香呢!一不小心就會不受控的拿下一顆了!

S__87023652.jpg

▼綠豆凸禮盒

分成上下兩層,綠豆凸、紅玉綠豆凸、堅果綠豆凸各4入。

S__87023638.jpg

S__87023640.jpg

▼綠豆凸

細緻的餅皮內就是基本款綠豆凸了!!

S__87023644.jpg

▼外層餅皮口感薄軟帶點微潤感,搭配著滿滿清新豆香的紮實內餡,吃起來有綠豆的甜味但不覺得膩口,

比一般餡料鬆軟清爽,每一口都滑順蓬鬆不乾澀,不論是大人、小孩都會愛上的基本款。

S__87023649.jpg

▼堅果綠豆凸

堅果碎混在綿密的豆沙內餡中,層層疊疊中更提味,讓人食指大動。

S__87023651.jpg

和綠豆凸不同的是~堅果綠豆凸有堅果碎的提味,嘴裡的味覺層次變得好豐富。

是軟綿豆沙餡的香甜中透著堅果油脂的爽口香氣,清爽不甜膩好好吃。

S__87023650.jpg

多種不同類型的月餅禮盒都在里洋烘焙,不論送人或自己享用都好適合。

花好月圓中秋節快來囉!!2023中秋節禮盒、伴手禮若不想在眾月餅禮盒間周旋,

可以來看看里洋烘焙這兩款喔~推薦金燦茶香禮盒。

S__87023647.jpg

 

 

Facebook粉絲專頁:里洋烘焙

官網:里洋烘焙

Google商家 :新莊中華門市新莊幸福門市 新莊四維門市 微風北車門市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