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頂級食材有一種代名詞,那我會說-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如果專業服務可以是一種名詞,那我會說-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這是Joyce截至目前為止,吃過食材、氛圍、服務兼具的的頂級日式鍋物,

有單人鍋物、也有雙人鍋物,多樣肉品、海鮮可以單點和升級品項,很適合聚餐、約會的頂級高雄日式火鍋。

S__77545521.jpg

▼覓奇頂級日式火鍋它就位於亞洲新灣區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與高雄旅運中心附近,

淺色調搭配的木製門面,滿滿日式沉穩靜謐質感,

停車也很非常便利,吃完後剛好可以散步去看火紅的聊療漂漂河~!!

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高雄市苓雅區苓南前路7

電話:07-3308587

S__77545561.jpg

▼特地和深居簡出的黃姥姥一起享用覓奇頂級日式火鍋的霜月侍海陸宴,

餐點屬於雙人套餐的形式~

S__77545506.jpg

有主廚特製先付、秒涮生魚片、生猛龍蝦、日本干貝、北寄貝、手工牛肉丸、美國PRIME熟成自然牛、季節釜飯、漬物、水果茶、朵莉手工甜點,

一整套吃下來是吃巧也吃飽的日式火鍋。

S__77545507.jpg

▼進門後的右方就是一整面的生猛海鮮與龍蝦專區,看的到食材的新鮮與壯觀。

S__77545498.jpg

▼粉嫩的櫻花樹為日式氛圍更添質感。

S__77545496.jpg

▼覓奇的用餐以區塊劃分成獨立的空間,用餐的隱密度良好之外,

用餐的空間也足夠寬敞,讓享用精緻美食也能輕鬆愉悅。

S__77545497.jpg

▼漬物與九宮格調味盤

清爽的漬物和水果醋、胡麻醬,搭配九宮格調味盤一起上桌,

可自行依自己喜愛調製沾醬,蒜苗和薑泥這兩種好特別也提味,很推薦一試。

S__77545493.jpg

S__77545510.jpg

▼主廚特製先付

利用鮮蝦、蟹肉餅搭配蔬果與舒芙蕾的搭配,

佐上食用花、巴薩米克醋的提味,層層疊疊的組合非常開胃,堪稱味覺與視覺的雙重饗宴。

S__77545495.jpg

▼生魚片

現磨的芥末加上美感的擺盤,生魚片是鮪魚、鮭魚、青甘魚三種組合,魚子醬和鮭魚卵點綴其上。

S__77545501.jpg

▼每一片生魚片厚度適中、肉質脆彈回彈度佳,

尤愛將青甘魚微醬油後加點芥末,擺上魚子醬和鮭魚卵搭配蘿蔔絲一起入口,讓海洋的多層次滋味在口中融合,

像夏日的浪花層層湧上,感受著豐富美味的層疊口感。

S__77545511.jpg

▼季節嚴選蔬菜拼盤

豐富新鮮的蔬菜拼盤,各式蔬菜類、香菇、番茄、精靈菇、日本福袋、日本葛粉條、豆腐、蘿蔔、栗子地瓜、日本花片

S__77545500.jpg

▼專業桌邊服務是什麼?就是提醒著像哪些菜只能川燙一下不能過久,像京都水菜就是。

服務人員會先舀一碗湯品,讓我們先品嘗湯底的鮮甜美味。

S__77594682.jpg

▼用熬煮數小時的湯底煮出的蔬食果然不同,加價升級干貝鮮果湯底果然是值得的,

菜類吸附著湯底的味道是清新的甜香,而銅鍋煮過的葉菜類不會過於軟爛,清新脆口的的蔬菜多汁又好吃!

S__77545512.jpg

▼生猛龍蝦、日本干貝、北寄貝

看到這規格就知道這盤綜合海鮮是今天主角中的主角!!

首先要說的是像這類高級食材除了要有專業人員解說之外,最佳解為有專人服務啊!!

在覓奇頂級日式火鍋用餐有專業的桌邊服務,讓頂級食材呈現最完美的入口狀態。

S__77545504.jpg

▼煮熟後的波斯頓龍蝦會先送去分解再上盤,讓吃龍蝦不再浪費力氣與每一分肉質,

輕鬆自在享用完整的高端食材,很幸運的還遇到抱蛋龍蝦呢~!

S__77545519.jpg

▼鮮甜度爆棚的龍蝦敖,細緻的肉質Q彈紮實透著甜味,展現原味的鮮甜,每一口既滿意又滿足。

S__77545522.jpg

▼日本干貝

切成花狀的干貝經過專業服務員的幾秒涮,

干貝吸附著水果甜香的湯底,更添干貝的鮮美風采滋味,一整顆日本干貝的份量讓人大呼過癮!!

S__77545514.jpg

▼北寄貝

已切成片狀的北寄貝榮登本日最為驚豔的食材,

入口的脆感恰到好處,不用任何沾醬就能充分展現北寄貝的脆與彈,脆口的質地美味指數爆表啊!!

S__77545513.jpg

▼手工牛肉丸

覓奇頂級日式火鍋的牛肉丸是用飛魚卵和牛肉製成的,吃的到沒有黏著感的真實,加入秋葵的鬆軟是真材實料。

S__77545499.jpg

▼每一口飽滿的牛肉丸中帶著湯汁,飛魚卵在口中輕盈的啵啵快樂的跳躍著。

S__77545515.jpg

▼美國PRIME熟成自然牛

紅白比例均勻的美國PRIME熟成自然牛,每一片的份量和厚度都切的恰到好處。

S__77545503.jpg

▼涮個5~7秒即可,帶點微粉色的色澤是入口的最佳時機!

PRIME級的熟成自然牛口感紮實與細嫩兼具,肉汁和微油花交錯,每一口都有啾西的頂級肉感,

不油不膩的口感讓人意猶未盡,滿滿的牛肉香四溢讓人一片接一片。

S__77545517.jpg

▼季節釜飯

有鍋巴口感的釜飯以臘腸為主,中心的口感偏軟有鹹香的味道,

比較愛外層的鍋巴口感,就像加了藝術的魔法般,多了層次的滋味。

S__77545508.jpg

▼水果茶、朵莉手工甜點

冰涼的覓奇特製水果茶,很適合為享用海陸饗宴後畫下一個句點,微酸微甜的水果清新剛好取得一個味蕾的平衡。

加上朵莉的檸檬蛋糕,酸酸的檸檬清香佐上甜甜的糖霜,清新爽口。

S__77594683.jpg

能優雅不費力、費心的享用頂級食材,頂級食材與專業桌邊服務兼具,

就交給覓奇頂級日式火鍋的專業桌邊服務,讓你每一道食材都能掌握最佳享用時機。

高雄火鍋推薦覓奇頂級日式火鍋,讓每一場聚餐、約會都能滿意又滿足的開啟。

 

 

覓奇頂級日式火鍋

高雄市苓雅區苓南前路7

電話:07-3308587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