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日繁忙的工作步調中,加入香氛的生活已經持續好久了,

喜歡用精油香氛打造居家生活美學與質感,根據當日心情讓空間充滿不同的香氣,這對我來說是一件幸福洋溢的事。

IMG_7196.JPG

在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看到了一款小巧可愛的聖誕樹造型擴香儀,

最特別的莫過於可以刻字客製化服務,一直以來Joyce最愛這種專屬感的小心機,讓擴香儀成為個人專屬的獨一無二。

IMG_6215.JPG

而且Organic Aromas的每款精油均有國外認證MSDS&COA與在台保險,

有單方、也有調製的複方,只要挑選喜愛的香氛就能輕鬆打造愜意生活美學, 透過香氛傳遞各式小確幸。

IMG_6201.JPG

來開箱囉~用海綿包裹的很紮實~

打開包裝就能看到Organic Aromas擴香儀、精油、充電線、說明書、滴管等配件。

Organic Aromas套裝式的質感送禮也好適合。

IMG_6204.JPG

小巧可愛的聖誕樹擴香儀擺放在空間中,透明綠色調的樹型點綴一顆星星,

似乎注入一股植物的清新氛圍,讓人無法忽視它的立體美感。

IMG_E7183.JPG

擴香儀的質感非常細緻~

IMG_6217.JPG

淺木色的厚擴香儀底部是自己設計,客製而成刻上喜愛字句和滿滿的星星點綴,

質感非常優秀,這種可客製化的擴香儀讓人更是喜愛。

IMG_6206.JPG

單鍵旋轉開關~

IMG_6208.JPG

擴香儀底部還有防滑設計

IMG_7188.JPG

Organic Aromas的擴香儀是利用物理擴香原理。

不加熱、不加水以保持精油的原始香香氣。

飄出的香味就是最自然的精油香,看著霧化釋放香氛從星型瓶口冒出~如同迷幻的煙霧般讓人輕易愛上。

IMG_7170.JPG

一年四季總會遇到雨天、西南季風等濕氣較重的時候,這時候就發現擴香儀的優勢了!!

不加水的方式就不會增加空氣的濕度,聞到的是精油本身最原始的味道,這就是擴香儀!!

IMG_7179.JPG

操作方式很簡單,倒入精油在擴香儀中 ,蓋上星星瓶蓋。

滴入的精油不宜高過中央玻璃管的高度喔~

IMG_6219.JPG

另外也挑了Organic Aromas慶典與特調兩款複方精油,

單純、不添加礦物油、人工色素、香料,精油的品質讓空間中聞到的香氣充滿純粹的幸福感。

IMG_6221.JPG

Organic Aromas的精油經過嚴格的萃取與保存,每個玻璃瓶中完整留住植物的精華,

並綻開迷人的香氛在空氣中環繞,輕鬆讓日常生活擁有美好的香氛時光。 

IMG_7167.JPG

很愛Organic Aromas的複方精油,都有兩種以上單方精油依比例調製組合成。

慶典是由薰衣草、甜橙、杜松、西印度檀香、洋甘菊、茉莉、甜薑調配而成。

複方的味道讓薰衣草放鬆的氛圍中多了洋甘菊清新的氣息,整體的氣味是很柔軟溫和的,

非常適合洗澡後的睡前時間使用,來舒緩一天下來的緊繃感,營造良好的睡眠前奏。

IMG_7369.JPG

特調是由欖香脂、鼠尾草、白千層、洋甘菊、香檸檬組成,也是Organic Aromas頗熱銷的一款香氛。

讓空間擁有著香甜迷人的芬芳,些微檸檬香味調和出的清新風,更讓人恣意徜徉在豐沛的香氛裡,感受香氣多層次的變化。

IMG_E7186.JPG

很喜歡看著旅遊書時在擴香儀裡加入精油,讓舒緩愜意的香氣止住忙碌感,

尋得香氛空間中帶來的幸福空間,讓漫步在書籍旅行的心更有動力了呢!

IMG_7196.JPG

看著不斷變化色調的擴香儀+飄在空間的香氛,

精油擴香的速度也頗快,一下子空間內都能聞到精油香氛,

很直接、不清淡的氣息,即開即聞不需太長時間等待的節奏!!

黑暗中亮起的居家美學,一台擴香儀就能擁有嗅覺x視覺的感受。

IMG_7172.JPG

而且擴香儀霧化的香味較濃郁而且能較持香,

最佳的精油擴香方式也能讓香味飄散的範圍較廣,輕鬆營造打造迷人與放鬆兼具的芳香空間~ 

下班後回到使用過擴香儀的空間,還能聞到精油殘餘的香氣飄在空氣中,

微微淡淡的似有若無更添意境美,那幸福的感覺好真實。

看著煙霧緩緩冒出瓶口,深深吸一口氣,簡單滿足心靈上的+能量了!

IMG_7186.JPG

嗅覺饗宴的小確幸不需等待,一場嗅覺x視覺兼具的幸福感受,

只要挑選喜愛的精油,不論是單方精油或是今日特調,輕鬆擁有各式不同香氛帶來的饗宴。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幫生活營造愜意的小確幸吧~

IMG_7180.JPG

 

 

 

有機香氛Organic  Aromas官網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rganicAromas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