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卸除一天的疲憊感就從泡澡開始吧!!

來自韓國樂米 LuvmiAGUARD雲朵泡泡浴泡澡粉,

由韓國Shin-An天日鹽製成,雨水活化泥灘內的有機物及無機物,比起一般鹽的礦物質含量極高。

天然成分、可分解 環保泡泡,也處理了之前使用泡泡浴粉這類的產品都會擔心香味過重、不好起泡等困擾。

IMG_7434.JPG

而且AGUARD雲朵泡泡浴泡澡粉多達7種香味可選,

一罐樂米 Luvmi泡澡入浴粉可當洗髮精、沐浴露、泡泡浴三用,讓洗澡簡單又享受。

2.jpg

AGUARD雲朵泡泡浴泡澡粉,一罐500G

包裝簡單清爽,標貼上有主要成分:碳酸氫鈉、檸檬酸、玉米澱粉、月桂醇磺基乙酸酯鈉、椰油醯胺丙基甜菜鹼。

IMG_7437.JPG

IMG_7440.JPG
薰衣草 Lavender

IMG_7441.JPG

蜂蜜葡萄柚 Honey&Grapefruit

IMG_7442.JPG

AGUARD雲朵泡泡浴泡澡粉裡附有一支小量匙。

IMG_7443.JPG

薰衣草的味道聞起來好療癒,紫色的顆粒粉狀鹽狀,摸起來是很細緻的粉末狀

IMG_7446.JPG

蜂蜜葡萄柚的味道聞起來有甜美的果香味,橘色的顆粒粉狀鹽狀。

IMG_7444.JPG

兩罐的色澤和粉狀的質感不太一樣~

IMG_7447.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先把粉末倒入浴缸,一般幼兒浴盆 倒入1匙,幼兒浴盆約可使用25次,

若是成人浴缸約10次左右,需看注水量加入雲朵泡泡浴泡澡粉。

IMG_7390.JPG

一定要先倒粉再放水,如果先注水再加入AGUARD雲朵泡泡浴粉末,是不會起泡沫的,要注意唷!

水打在粉末上就會慢慢有泡沫出現,如果水壓水流較大比較容易有較多的泡沫,或是用手撥動水也可以幫助泡沫變多。

IMG_7399.JPG

而且AGUARD雲朵泡泡浴粉末很好起泡,打出的泡沫好細緻,

一下子就有滿滿細緻綿密的泡沫,摸起來的質感好軟滑。

IMG_7419.JPG

IMG_7422.JPG

隨著打出的泡沫和溫度,整個淋浴間充滿薰衣草的氛圍,顯得好淡雅舒服。

薰衣草的氣味真的好適合睡眠前使用,是舒緩放鬆、鎮靜心情 的好幫手,非常舒心好聞。

我們家優醬最喜歡薰衣草的香味,每次泡完澡就會很自動的蓋好包巾,

帶著甜甜的笑容入睡。薰衣草的魅力果然大人、小孩都會輕易愛上它的慢步調,慵懶放鬆的放鬆。

IMG_7407.JPG

另一款蜂蜜葡萄柚的味道聞起來是甜柔的果香氣息~

更優秀的是AGUARD雲朵泡泡浴粉末一罐三用可當洗髮精、沐浴露、泡泡浴,

超愛這種洗髮沐浴泡澡一瓶搞定,一罐抵3罐的概念超優秀的!

IMG_7415.JPG

在泡澡的同時就順道一起同步洗澡,Shin-An鹽含有的礦物質成分,

加上蜜糖濃香佐著清新葡萄柚香中洗沐浴,呵護肌膚快樂、滋潤了呢!

1.jpg

豐富細緻的泡泡用來洗頭也OK,因為是天然原料能溫和洗淨不澀眼,讓洗澎澎放鬆、舒服又有效率。

IMG_7410.JPG

出浴盆後用清水稍稍沖洗,不會有滑溜洗不乾淨的殘留感,

雲朵泡泡浴泡澡粉洗後的肌膚軟滑清爽、不乾澀緊繃,滋潤保濕的感覺很優秀。

IMG_7430.JPG

AGUARD雲朵泡泡浴粉末讓洗澡時間 現在變得更有趣,享受天然成份SPA的同時,

也為睡前氛圍帶來清新的氣息,愛上泡澡就從樂米 Luvmi開始~

 

 

官網網址:www.luvmi.com.tw

FB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uvmi8/

銷售頁面網址:AGUARD 雲朵泡泡浴泡澡粉 _香味: 無味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