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年節和烤肉絕對少不了的好夥伴-香腸,尤其是口味愈來愈多元,

不僅僅侷限於原味香腸,還可以客製化香腸呢~真是太棒了!!

 

客製化香腸是第一次聽過,可以自行選擇香腸裡瘦肉與肥肉的比例、鹹重或清淡口味,讓我對董娘手作高粱酒香腸有了很大的興趣。

一般香腸瘦肥比約73,而董娘手作高粱酒香腸可以客製化瘦肥比82~

IMG_7261

對於我們家超愛吃香腸、但又想吃比較少油花的Mr.妖來說,根本是一大福音。

今年中秋烤肉的烤架上絕對少不了這款董娘手作高粱酒香腸。

IMG_7237

直接在官網上就可以訂購董娘手作高粱酒香腸,直接冷凍宅配送到家超方便的。

禮盒式的外包裝,紅通通的包裝很有喜氣和香腸也很搭,精緻又巧的質感,年節送禮也很合適。

真空袋外還有包一層袋,貼心又精緻~

IMG_7243

這次在董娘手作高粱酒香腸挑選了微辣口感的高粱酒香腸,是少量客製化採用偏瘦肉款做成的香腸,滿足不同消費者味蕾真的很貼心。

從真空包裝上看到少量白白的油花和微微的碎辣椒,用看的就覺得好好吃的模樣~

IMG_7271

外盒後面印有相關產品資訊,

成份有黑豬肉、冰糖、58度金門紅標高粱酒、鹽、味精、腸衣、五香、肉桂,

除了使用黑豬肉和58度金門紅標高粱酒這兩個亮點,在標貼的下方有看到"SGS檢驗通過,無添加防腐劑和亞硝酸鹽"。

IMG_7241

冷凍保存可3個月,跟一般市售的香腸不一樣,不加防腐劑的成份期限會較短,

但開封後建議盡快食用,較能品嘗最原始的風味。

DSC05357

董娘手作高粱酒香腸82的瘦肥比真是黃金比例,

用溫體黑豬肉、金門紅標高粱酒並遵循古法製作,利用太陽曝曬做成的高粱酒香腸,可以看到油花、瘦肥比例均勻分佈。

純手作製作,形狀不會像機器做出的一模模一樣樣

DSC05366

大家都知道煎香腸時中心部分會比較難熟,一不小心就會黑嚕嚕的變臉,

基本上處理香腸都會先蒸過後再去煎,能讓香腸更容易熟又美味。

打開蒸爐就聞到高粱酒香腸飄出淡淡的清香,是很迷人的香氣唷!!

IMG_7799

再把高粱酒香腸放到鍋子裡翻轉香煎一下,過程中需不斷的翻面,

高粱酒香腸在煎的過程中,閃閃的肉汁x油光跳動著讓人看了口水直流了!!

4

每一條高粱酒香腸都閃著亮亮的光澤,令人食指大動!

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切片處理~

1

董娘手作高粱酒香腸有著淡淡的高粱酒香,一口咬下是不油不膩的黃金比例,

肉很Q彈、油脂分佈的剛剛好、碎辣椒是算提味的小辣等級,

而且腸衣咬起來是很薄好咬的,不會有咬不斷或難咬拉扯的狀況。

16.jpg

高粱酒香腸內的黑豬肉有札實的口感,吃的到塊狀的肉呢!!

碎辣椒的提味恰到好處~

2

每一片都有高粱酒淡淡的清香,肉質鮮美有彈性x小辣口感,熱情奔放的味道在口中嚼著,

這樣的高粱酒香腸好美味,有著古早單純的好滋味。

3

腸衣很薄透,其實不用另外搭蒜就很好吃了,

如果想讓口味層次感更重一些,切成片狀搭配著著蒜片一起吃更提味。

15.JPG

除了年節送禮或是烤肉外,能在正餐時間吃到香腸x白飯,讓平凡的用餐時刻變得更美味!!

尤其是董娘手作高粱酒香腸,客製化的瘦肥比82,這樣的黃金比例無法不愛上。

看的到用心與創新的董娘手作高粱酒香腸,推薦給喜愛美食的你們!!

 

 

官網:https://bosswife.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osswife7869/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