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市面上有機成分的洗沐浴、保養產品,價位高貴很不可愛。

AMIRA鵝米樂他們家找到通過GMP認證、ISO22716認證、有無塵室環境的廠商,一起合作研發讓消費者用合理的價格,

買到媲美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同等級的產品,為台灣開發一個過敏肌膚與嬰幼兒適用,兼具環保、綠色、永續的品牌。

DSC00963.JPG

AMIRA沙龍洗護髮禮盒,精美清新的外盒自用或送人都好適合。

一瓶有機控油洗髮慕斯和一瓶受損髮有機修護霜。

DSC00944.JPG

最近AMIRA這瓶有機控油洗髮慕斯洗髮榮登新寵寶座,

成為心頭好的原因除了有機成分之外,它還是一般洗髮產品少有的慕斯款呢!

DSC00945.JPG

成分裡有機草本植物萃取精華有歐丹參萃取、錫蘭肉桂樹皮萃取、銀杏葉萃取、非洲吊燈樹葉萃取、鐵線蕨葉萃取、歐百里香萃取,

弱酸性不含Parabens、矽靈、酒精、重金屬、甲荃、塑化劑,調理頭皮、維護頭髮健康,和頭皮頭髮味和油脂告別。

使用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進口原料成分為輔,MITAMIRA以台灣氣候和多數人的膚質為基礎,

全產品皆含植物萃取、尿囊素等多種幫助肌膚保溼、修護的天然有機成分,讓敏感肌膚、嬰幼兒、孕婦多一個高CP值的選擇。

DSC00959.JPG

AMIRA有機控油洗髮慕斯洗髮,簡約風格的白綠瓶身,看起來十分清新。

一瓶500ml,一按即可產生泡沫的慕斯瓶,使用起來真的好方便啊!! 

DSC00953.JPG

輕輕鬆鬆就可以擠出泡沫,泡沫觸感輕柔濃密~

S__59793428.jpg

而且泡沫Q彈結實度佳,從不易垂直下滑的泡沫可以看出。

S__59793425.jpg

AMIRA這款日久,彌香有機控油洗髮慕斯,味道聞起來舒適宜人的果香融合花香,

就像漫步花叢般輕盈的漸層,香氛層次從繽紛的果香中逐漸透出微涼感,很愛這種草本萃取自然的氣息,

有著甜美+淡淡森林的洗滌感,同時擁有清新氣息和好心情。

●前調:威廉梨

●中調:小蒼蘭

●後調:廣藿香

S__59793427.jpg

先用溫水先將頭髮淋濕後,按壓洗髮精約3~5下後將綿密的泡泡輕搓入頭皮和髮絲中,

用指腹按摩頭皮1~2分鐘,讓泡沫吸附髒污和油脂, 就可以將洗髮精沖洗乾淨囉!

S__59793423.jpg

隨著浴室蒸氣聞到迷濛的草本香~感覺好舒心,一層層逐漸散出香氣,

洗掉髒污和油膩的同時,頭皮滋潤清爽也不會覺得太乾澀,髮絲水潤柔順!!

S__59793424.jpg

自從有了AMIRA有機控油洗髮慕斯洗髮,連搓起泡都不用好省力,

AMIRA採用荷蘭進口優質慕斯壓頭,輕輕一壓就有綿密泡沫出現,加上有機、草本萃取、好洗好沖,用過就回不去啊!!

S__59793415.jpg

溫和維持頭皮油脂平衡,有機控油洗髮慕斯讓洗髮方便,也像在專業沙龍般呵護髮絲,享受專屬的清新氣息。

吹整一下髮絲,感覺頭皮是很清爽的,髮絲間飄著清新蓬鬆的柔、一刷到底的輕順感,

舒緩頭皮負擔也補充水分、呵護髮質,是一種洗髮後平衡頭皮健康、髮絲有保濕光澤的飄逸氛圍。

S__59801612.jpg

受損髮有機修護霜,一瓶250ml

Joyce常變髮染燙,就好適合這瓶針對染、燙、熱塑髮質的受損髮有機修護霜。

可快速修護皮質層,補充水分角蛋白,讓髮絲水亮光澤。

DSC00957.JPG

白色水感狀的有機修護霜是有水感的滑,不需要太多量抹在髮絲上,在髮絲上輕輕搓揉,不會有黏膩的觸感,散發著高雅清幽木蘭花香。

使用多種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成份、多種植物萃取成份,

印加果籽油,山茶籽油,水解豌豆蛋白,鱗葉卷柏萃取液,蘆薈,維他命CB5B6E,水解小麥蛋白,尿囊素。

S__59801610.jpg

在乾髮或微濕髮時就可直接使用,不需要沖洗。

S__59801606.jpg

S__59801609.jpg

呵護染燙後的髮絲很到位,讓毛又乾的髮絲柔順有光澤,絲滑柔亮的質感、光澤感、柔順度都好喜愛。

加上獨特舒緩的香調,如同初夏微風般清新,同系列洗髮、修護味道也不衝突,呵護染燙後的髮絲很到位。

S__59801607.jpg

S__59801608.jpg

閃亮亮的髮絲又有水水的滋潤,飄著清新蓬鬆的柔軟滋潤,易整理不毛躁糾結,

轉動頭之間髮絲有飄逸的輕柔,透亮光澤的飄逸氛圍。

S__59801603.jpg

沙龍級的新選擇~AMIRA,調理頭皮、維護頭髮健康,

在洗髮與轉換美麗髮色和捲度造型時,來瓶大加分的有機控油洗髮慕斯和受損髮有機修護霜吧!

 

 

Facebook粉絲專頁:AMIRA 鵝米樂

官方網站:AMIRA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