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變化莫測,變天像變臉一樣不穩定,早上起床時都很容易哈啾找上門、自帶熊貓眼妝。

面對季節變換、拒絕敏感來襲,保養走的是內外都兼顧的節奏,規律的生活作息+補充益生菌,就是我們家的日常啊!!

IMG_4287.JPG

Lytomin–長紓勉乳酸菌粉包,每盒30包。

IMG_4281.JPG

果利生技集團強力打造~專為亞洲人體質設計的Lytomin–長紓勉乳酸菌粉包,

是台灣自行研發擁有多國專利,並使用包埋技術篩選專利益生菌LT12,專為調整體質而篩選,

加入特殊酵母細胞壁結構式的酵母β-聚葡萄糖提升保護力,堪稱換季大作戰的不白忙保養。

IMG_4283.JPG

包裝盒上有產品詳細的產品成分和相關資訊說明。

IMG_4284.JPG

很喜歡這種小巧方便的獨立包裝,而且Lytomin–長紓勉乳酸菌粉包的特殊製程,

讓產品穩定性佳,常溫保存即可、不用冷藏方便攜帶外出跟著走。

IMG_4285.JPG

輕輕一撕就能打開,隨即就乳酸菌的味道。

習慣在早餐後吃一包Lytomin–長紓勉乳酸菌粉包,補充好菌、促進代謝,順便一起多補充水分。

保養一天一包,大人小孩都可以吃,平易近人的味道小孩也不會排斥,是小孩喜愛的蘋果優格風味,

對小孩來說口感是討喜好下口的,清新的口感就像在喝乳酸飲般好喝。

IMG_4396.JPG

倒出的Lytomin–長紓勉乳酸菌粉包是細緻的白色粉末,聞起來有淡淡的乳酸味。

IMG_4399.JPG

可以直接倒入口中再搭配冷水或溫水,細緻的乳酸菌粉幾乎入口即化,

淡淡清爽的蘋果優格風味吃起來帶點淡香很好入口,沒有過多的甜味。

IMG_4415.JPG

深深感受保養的重要,有了Lytomin–長紓勉乳酸菌粉包的輔助,讓每個清晨都有感清新舒適。

在補充長紓勉乳酸菌粉包的同時,配合規律的生活作息,才能讓輔助品有更大的發揮空間提升保護力,讓保養也可以很輕鬆呢!

做好日常打底保養,試試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保養的Lytomin–長紓勉乳酸菌粉包吧!

 

果利生技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guolibio/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