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年迎接春夏新髮型髮色不能等,咖啡粉色調x韓風波紋,柔美可塑型的多變捲度,充滿輕盈活力顯亮的氣息。

質感滿滿的咖啡粉,為低調的咖啡色調灑上一層柔美感,隨著各角度的光線閃著夢幻粉~

縱然現在疫情ing….到口罩戴好戴滿、消毒工作上發條的高雄尤拿髮藝青海館報到,

讓尤拿髮藝青海館親切專業的Ann設計師打理新髮型髮色,也能感受到輕鬆的日常的步調。

IMG_4645.JPG

走進尤拿髮藝青海館備感清新,大片純白色系牆面搭配淺木質地板,

加上暖白交替的投射燈光,為整體空間注入一層俐落明亮的氛圍。

IMG_4176.JPG

先的中長髮,捲度集中散落在髮尾中後段,還有點小毛燥。

DSC00877.JPG

在變髮前設計師Ann會先詢問想要的髮型、髮色、頭髮長度,

除了認真聽客人的需求之外,會利用圖片輔助提供專業的建議和溝通,並提供當季近期頗熱門的樣式造型供參考,

讓最後呈現的髮型髮色有新鮮感、又很適合。果然聽專業的、讓專業的來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IMG_4192.JPG

Ann的巧手咻咻俐落下刀後,將頭髮較毛躁的尾端修剪掉,

前瀏海也跟著修剪調整髮流,瞬間輕盈了好多。

DSC00885.JPG

DSC00895.JPG

在染燙髮前很重要的修護髮絲。

補充水分、加強保濕做燙髮前的修護養分、呵護頭髮。

雖然需花費一些前置作業時間,但為了柔順美麗的髮絲,一定值得的。

DSC00900.JPG

尤拿髮藝用的染燙髮品牌是法國萊雅,是挑選過的品牌。

而且染燙產品會在當場打開、倒入、調色,品質都看的到,至少染燙劑的味道是有感的輕。

DSC00902.JPG

清洗後就開始上捲囉~

各種規格的捲子開始分別上在不同的地方, Ann在使用產品、處理步驟時,都會清楚說明讓你知道現在的狀況,

每個步驟都很用心、細心, 把變髮交給她真的可以很放心。

IMG_4189.JPG

捲子的規格和方式多樣,Ann會以她專業的角度下捲,並不是一式到底的同一捲度,超厲害的!!

在兩側部分運用木馬捲,讓髮型的線條較為蓬鬆豐盈,能擁有韓風浪漫的質感,超期待的呢!

DSC00912.JPG

未完成待續ing的捲髮,在拆下捲子後看到這種法官捲都會覺得好好笑,

但這絕對不是最後要呈現的髮型,和自己說別急別急!!

IMG_4197.JPG

捲完頭髮清洗後就是染髮的時間,Ann很推薦的咖啡粉,是款低調顯亮的柔美色系呢!

在上染劑之前會噴頭皮隔離噴霧,涼涼的~均勻噴上一層隔離保護膜,

作為染髮前的防護。每一個步驟都是有照顧到髮絲的~

DSC00913.JPG

快速的將髮絲刷上染劑後,就上膜包裹著等時間囉!

在染燙等候的過程中,設計師都會不斷來看看捲度、上色..等染髮燙髮有沒有問題,有狀況都可以馬上反應的。

DSC00921.JPG

最後一次的清洗後吹整,全新髮型髮色就出現囉!!!

登愣~變髮完成!!

IMG_4259.JPG

很喜歡這種偽電棒捲的自然波紋,捲度真的好自然,

自然空靈的捲度就像用電棒燙出來的線條,剛好及肩的髮長更顯捲度Q彈感。

IMG_4221.JPG

上層次抓蓬、下層次如裙襬波紋搖曳的飄逸,多層次的捲度彎的好有美感。

多層次的輕盈在轉轉頭時能明顯感受,好喜歡這樣的輕、蓬、軟空氣感。

IMG_4238.JPG

讓我覺得厲害的是這樣的捲度可變化多種造型,都好適合。

而且也不用擔心燙髮後難整理,Ann在吹整髮的同時會教導捲髮吹整技巧,

也會適時帶入保養小眉角,只需撥鬆、手繞、手工吹整即可完成吹整髮絲,整理起來還挺順手的,超級適合懶懶的我。

如果想讓捲度更立體顯眼也可以用烘的,有問題的話也可以隨時line詢問,很nice

IMG_4643.JPG

半頭丸子有隨興的活力LOOK,瀏海+頂部+兩側的髮絲,自然呈現柔軟線條的弧度。

在陽光下的咖啡粉好美,高飽和度的色調上閃著柔粉色,透著粉光像戀愛中的咖啡般很耀眼!

IMG_4645.JPG

及肩的髮長扎起來個隨興低馬尾,側面的蓬度立體有型,兩側為散落的髮絲剛好修飾臉型,帶點隨興慵懶感。

瀏海彎彎的弧度,自然有型好整理不顯生硬,輕輕一撥左右散開最自然。

也因為捲度的自然蓬鬆,整體髮型上感覺真的好自然,在各式的綁法塑型上也能豐富展現各種捲度的美,超棒的!!

IMG_4307.JPG

無論是髮型或是髮色的呈現,都是全新喜愛的感受 ,又能輕鬆打理好髮型真讓人開心。

換髮型、換心情、換氛圍,快到高雄尤拿髮藝預約Ann,讓親切專業的她幫你打造這季的髮型風格吧!

 

 

尤拿髮藝青海館

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97

07-555 0388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