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飲食是日常,愛美食吃喝也得好好兼顧保養,

規律的生活作息+運動+補充益生菌,就是我們家基本保養的步調。

DSC00935.JPG

世華生物科技的常好機能益生菌,每袋30包。

以自有品牌出發的世華生技有超過20年的代工技術經驗,

從原料選取、製程、包裝到成品都有品質管制,符合GMP規範並通過 NSF-ISR ISO9001國際認證。

DSC00939.JPG

很喜歡這種小巧方便的獨立包裝,獨家三層包覆技術可常溫保存,可以方便攜帶外出跟著走。

DSC00941.JPG

包裝袋上有產品詳細的產品成分和相關資訊說明。

特選八種機能優勢菌和高達75種綜合蔬果發酵萃取,每袋出廠時含量4500億以上活性益生菌,

很適合久坐辦公室、餐餐外食、喜愛暢食的人補充,對飲食容易不均衡的外食族來說,是很好的輔助食品。

DSC00937.JPG

輕輕一撕就能打開,隨即就聞到淡淡的的乳酸味。

IMG_5086.JPG

倒出的常好機能益生菌是細緻的白色粉末狀,可以直接倒入口中再搭配冷水或溫水。

IMG_5087.JPG

一天一包常好機能益生菌保養,大人小孩都可以吃,

習慣在早餐後吃一包常好機能益生菌,補充好菌、促進代謝,順便一起多補充水分,提升保護力。

S__59965449.jpg

細緻的益生菌幾乎入口即化,優格乳酸口味帶著微酸+微甜的淡滋味,

沒有過多甜味的淡香很好入口,很喜歡益生菌只有淡淡的平凡。

S__59965450.jpgS__59965452.jpg

平易近人的味道小孩也不會排斥,對小孩來說口感是討喜好下口的,

喜歡將益生菌放在餐桌旁,等待飯後開吃~清新的口感就像在喝乳酸飲般好好喝

排便順暢的情況就是~從小圓圈黃金轉換成香蕉黃金,我家優醬也很喜歡主動和馬桶愉悅的約會了呢!!

S__59965446.jpg

保養走的是一個內外都兼顧的節奏,在補充常好機能益生菌的同時,

配合規律的生活作息,才能讓輔助品有更大的發揮空間提升保護力。

做好日常打底保養,讓保養也可以輕鬆,試試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保養的常好機能益生菌吧!

S__59965448.jpg

 

 

官網:https://www.shbc.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hbc0800655988/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藍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